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4日19:11 新浪娱乐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2)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2)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2)
歌手吴克群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新专辑(2)
吴克群与网友聊自己的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吴克群 : 有很多人是这样的,给别人的歌是很好听的,然后拿过来自己唱,因为土豆是可以保存的,可是歌保存之后你再也没有机会发表你这首歌了。

  主持人 : 放着放着就烂掉了,那个时候可能想拿出自己的东西拿不出来。四年怎么把这些东西种出来的?

  吴克群 : 因为有很多的压力,还有很多的,怎么讲呢,有一些不如意让我有一些想法,这四年中,本来拍戏,很多偶像剧还有一些电影,拍戏之后我更想唱歌,做自己的音乐,我两年都没有拍戏,就让大家忘了我吧,没有关系,那两年我每天做梦都在梦着我在写歌,我还梦见我给孙燕姿写歌,录完了就睡着了,第二天早上我觉得这首歌很好听,每天我随时在想我现在要做什么,我看到的东西我就想着要写成一首歌,久而久之就充满一种想法和动力。

  主持人 : 乐痴是吧。

  吴克群 : 就想玩音乐的人玩到痴的感觉。

  主持人 : 非常羡慕,不是我喜欢音乐我一定要做我自己的音乐就能达到的地步,怎么那么强烈的愿望。

  吴克群 : 其实第一,我也不知道除了音乐之外我还能做什么,唱歌是我比较愿意做的事,还有一个不认输的感觉,别人可以认为你不好,你自己也认为,你就是很逊,假如你自己认为地话,你还有往上争取的机会。

  主持人 : 时间过得很快的,我看到不少网友来自不同的地方我一一转达比较费劲,有湖南的,有香港的,香港的叫小尤。你认识吧?

  吴克群 : 认识,认识,你好,小尤。

  主持人 : 上海的朋友说这次没有搞签售。

  吴克群 : 上海的歌迷朋友们很抱歉,我听说他们也蛮棒,而且香港的歌迷我还会再过去的,记着你的菠萝包。香港歌迷他们在饭店楼下等我,他们那群人非常可爱,他们也让我第一次吃到了菠萝包,我也知道菠萝包那么好吃。

  主持人 : 现在不要说吃的了,现在是五点半的时候。会很饿啊。

  网友:上海没有搞签售,遗憾,你也抱歉了,能不能在现场给我们唱一首歌,希望唱《对不起》。

  吴克群 : 好。

  (唱《对不起》)

  主持人 : 非常动听的一首歌,每次有歌手来我都要求在现场唱歌,有的人特别热情,一首接一首唱下去,我不说停就不停,有的说唱两句就唱两句。

  吴克群 : 其实一拿起吉他唱起来还是蛮爽的,歌手就是希望唱歌,有的时候不管做什么,最重要是希望站上舞台唱歌,我在上海没有办签售会,我也觉得蛮可惜的,之后我们一定会办的。

  主持人 : 这样的宣传任务也是越来越重的,把作业写完了让大家看,是不是。

  吴克群 : 对。

  主持人 : 其实我知道不少网友喜欢听自己喜爱的歌手的歌之外,也很喜欢唱,有个网友就说特别想想你所有的一切,问一个细微一点的问题,你第一次公开场合唱歌是什么时候?

  吴克群 : 那是幼稚园的时候,那时候很小的,那边唱儿歌,那个时候我就很爱表演,后来上初中的时候,我上去唱刘德华的歌,唱他的《忘情水》,唱的时候下面就给你鼓掌你就发现当明星真爽啊,其实当我第一张专辑出来的时候我才知道当明星也很辛苦的,我在办歌迷见面会的时候,我都会看着你们的眼睛,说谢谢你们,要不然我们站在舞台上拿着麦克风,那感觉是很落寞的。

  主持人 : 我第一首登台演唱的歌曲是刘德华的《忘情水》。很巧,你第一次在初中也是唱了这首《忘情水》。

  吴克群 : 还好你没有决定当歌手,很辛苦的。

  主持人 : 我现在这个绝对现场里唱歌他们都会骂的。面对网友的时候,他们也经常唱,如果唱得不好的话就会丢一些什么东西上来。

  吴克群 : 你现在讲我还蛮想听听的。

  主持人 : 更多的网友在说的时候,一直在提还想听到歌声,其实我自己来说我也特别想听你唱阿杜的歌,可是你是吴克群不是阿杜,我觉得不礼貌。

  吴克群 : 其实蛮好的。(唱阿杜的《他一定很爱你》)。

  主持人 : 我听着觉得你好累啊。音乐带给我们这么多快乐,肯定是带给你快乐了,你得到歌迷的快乐是什么样的,他们有没有跟你说。

  吴克群 : 我最开始一开始的时候,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我说我的名字不是陈奕迅,我是吴克群,他们就哭了,就觉得很感动,因为他们真的听到我在那个小小录音室里面的一些想法,录在那小小的录音带里面,他们听到了,很感动,我觉得很奇怪,他们不是你的朋友,他们不认识你,可是他们听到你的一首CD,或者一首歌他们就变成你的朋友了,你用一张CD连接多少人,就因为你做了一张专辑,你把自己的心情做在里面,这是蛮感动的,有一些歌迷说我四年前就喜欢你,你为什么让我等那么久,还跑去演戏,我看到觉得蛮感动的,我感觉何德何能,我每次开完签售会我都觉得我做得够不够,有没有对不起歌迷。

  主持人 : 听着蛮感动的。发自肺腑。

  吴克群 : 我记得在办完签售会的时候,他们很感动,可是我坐在旁边一句话不讲,他们说是不是心情不好,我说我没有心情不好,我只是觉得,我不知道刚刚我唱得怎么样,我有没有对不起你们,我做得够不够好,那种感觉其实蛮奇怪的,你前一秒收到很多的掌声,下一秒你自己坐在车里的时候,你会想开始一步一步走过来的过程。

  主持人 : 你是一个从小很自信的人。

  吴克群 : 我小时候很自信,也蛮自大的。

  主持人 : 因为长得帅,很多女生喜欢。

  吴克群 : 我高中的时候帅,长大了丑了一点,我每天下课去弄头发,装帅,有一天我功课不好,剃了平头想好好念书,就有人大笑,他剃平好丑啊,那个声音一下传过来,我的心就碎了。一些男生他们真的跟你聊一些真心的话,你写一首歌,你人也不用出来,会留很久很久,人家都会记得你。

  主持人 : 歌帅人也帅,怎么说呢,我应该跟你说,你自己弹琴,是吧,应该提前给你打招呼把琴带来就好了,现在只能清唱了,没办法,我的这些要求肯定是为我所要求的这些人提出来的,他们一直是希望听歌,最好了,可以办成一个网上的歌友会的,你觉得还不是很辛苦的话,你自己挑吧。唱自己的也行,别人的也可以。

  吴克群 : 给大家唱一首《学不会》吧。

  (唱《学不会》)

  吴克群 : 这是我第一首写的歌,纪念一段失恋的感情。

  主持人 : 是这样,我以为是上学的时候学不好的时候,考试没考好的。

  吴克群 : 那我可以写很多,我常常学不会很多的东西。

  主持人 : 看到满屏的鲜花,谢谢大家,对克群的支持,第一首歌是失恋的时候,这个歌应该对你来说意义非凡。

  吴克群 : 其实这个歌,也因为这首歌让我开始相信自己的创作,开始有很多人喜欢我的创作,从这首歌开始,我甚至现在唱片公司的老板也是听了这首歌愿意跟我签约的,发这张专辑的,假如没有那段失恋,也没有这张专辑,也没有现在,尽管她已经结婚了,我还是要谢谢她,因为她给了我再次站到舞台的机会。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吴克群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