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仙剑》电视原声热卖 贾斯汀4月会歌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1:02 新浪娱乐
《仙剑》电视原声热卖贾斯汀4月会歌迷(图)

胡歌和贾斯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华人地区最受欢迎的武侠单机版游戏《仙剑奇侠传》,在中国内地及台湾省广受欢迎,电玩版已经出到第三代,造成相当大的轰动!电视版在电玩迷们期待许久之下,在台湾省中视登场后收视便荣登学生族群收视冠军!《仙剑奇侠传》集结了两岸三地的知名演员胡歌刘亦菲、安以轩、刘品言、彭于晏…等主演,远赴浙江横店拍摄。百代/步升也于近期推出了量身订作的电视原声带,由JS、动力火车、阿桑及男主角胡歌包办所有的主题曲、插曲演唱。让人史料不及的是,《仙剑奇侠传》的电视原声带在发行不到半个月的时间
里,销量突飞猛进,目前从百代唱片传来消息,已经有了接近30万的销量,这对电视原声带的成绩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奇迹!

  《仙剑奇侠传》主题曲《杀破狼》由2004年度最受瞩目创作团体JS演唱!贾斯汀透露:“2001年的《新仙剑奇侠传》电玩主题曲,由许茹芸主唱的《有你的天堂》就是我写的,没想到几年后,还能帮电视版制作配乐,真的是太有缘了!”苏菲亚则是很兴奋地表示:“好巧喔!我两次被收录的词,都是在电视原声带里!第一次是《蔷薇之恋》的《也许有一天》,这一次则是《花与剑》!其实这首歌,哥哥已经写好2年,只是他自己写好曲后,才发现拍子太紧,不好填词就放了两年。被我知道后,我当然马上把握机会,偷偷花了两个星期填好词,马上被录用!不能总是让哥哥赚钱嘛!”

  做过《蔷薇之恋》、《流星花园2》、《雪天使》加上现在的《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带配乐,贾斯汀俨然成为新一代的“电视配乐王”!贾斯汀却透露:“其实我以前也在电玩圈打滚过!《风云2》《小李飞刀》、《神雕侠侣2》、《三国群英传IV》中很多配乐都是我做的!不过以前作一段1分半钟的配乐只有3000元,作完整部电玩也才几万元的收入,现在再度发片了,以前作过配乐的电玩老板,现在却以一段1万,整部30万以上的金额来找我再帮他们作!”苏菲亚则表示:“其实我们都觉得作电视原声带跟做自己专辑唱片有很大的不同喔!发挥空间很大!而且为了融入剧情,还能抢先看到剧本或是片花喔!很久没看戏剧的我,最近就是看过一些片段觉得剧情很不错,3D后制也超精采的,这两天没工作都守在电视前看《仙剑奇侠传》!”

  《仙剑奇侠传》电视原声大碟中,除了有JS的片头曲《杀破狼》和插曲《花与剑》,片尾曲则是动力火车特地录制的新曲《终于明白》,阿桑在个人新专辑发行前,也在百忙中抽空演唱插曲《一直很安静》。《仙剑奇侠传》的男主角胡歌,也在专辑内献出处女唱演唱两首歌曲《逍遥叹》《六月的雨》。第一次进录音室初试啼声的胡歌,也特地向JS讨教演唱技巧!苏菲亚在跟胡歌碰完面后偷偷透露:“其实胡歌长的还蛮像我的偶像林志颖的,我本来一直偷看他,没想到他知道我年纪比他大,竟然叫我姊姊!当场让我心碎!”本身也是仙剑电玩迷的贾斯汀则是透露:“以前玩仙剑玩那么久,现在一看到主角胡歌、刘亦菲,我真的吓到!跟电玩中根本一模一样嘛!可惜上次刘亦菲没办法来台湾,没能亲眼看到她!真是可惜啊!”学设计出身的贾斯汀还发挥观察力:“一般电玩里面人物的服装、造型都很天马行空,这一次改编成电视剧,却难得作到忠于原味,超美的啦!”

  由于《仙剑奇侠传》原声带的空前受欢迎,各地的歌迷也是纷纷致电百代唱片希望原声带里演唱的歌手到内地宣传,百代唱片经过协调档期,邀请到主题歌《杀破狼》的演唱者JS组合将于4月1日-7日在北京、成都、上海进行一周的宣传活动,并将把内地的惟一一场签售及歌友会都奉献给成都的歌迷朋友。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仙剑奇侠传》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