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专题 >正文

个人资料:网络偶像小天后--香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7:27 新浪娱乐

  歌坛小公主--【香の香】,原名王瑾玫。84年的MM。从网络翻唱流行歌曲开始,现在怎一个火字了得?

  姓名:王瑾玫

  艺名:香香

  出生地点:湖南省常德市桃源县

  出生日期:1984年6月14日

  星座:双子座

  血型:B

  身高:163

  体重:44

  兴趣:唱歌..

  家中成员:爸爸、妈妈、奶奶

  语言能力:国语、粤语

  个性:外向

  优点:乐观、不记仇

  缺点:没有

  最崇拜的演员:周星弛

  最喜欢的颜色:黑白.:淡绿

  最崇拜的歌星:自己

  最喜欢的节日:情人节

  最喜欢的季节:秋天

  最喜欢的国家:中国

  自己身体最满意的部位:眉毛

  最喜欢的动物:狗狗

  个人专辑:《猪之歌》

  网络翻唱过的歌曲:《爱情大魔咒》《我不想》《七月七日情》《烟雾迷漫》

  《看我七十二变》《我不想》《动心》《爱的天使》《制造浪漫》《翅膀》

  《爱情电影》《流沙》《天黑》《新房客》《不容错过》《Tell Me》《未完成》

  《上海一九四三》《浓眉毛》《无可取代》《一见钟情》《什么都可以忘记》《一个人生活》

  《特别来宾》《失恋角色》《陌生人》《简单爱》《断了的弦》《情关》《第一滴泪》《爱情36计》

  《镇守爱情》《寓言》《冻结》《北极雪》《花都开好了》《黑色幽默》《江南》等40多首优美动听的成功作品。

  演出:广西南宁“彩铃之声”音乐晚会

  湖南快乐大本营

  “网络偶像歌手”多才多艺亲自担任音乐监制

  香香新专辑《猪之歌》首发50万张创下新纪录

  飞乐唱片和新浪无线(Sina Mobile)举办的当红“网络偶像歌手”香香的首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首发仪式,于1月25日在北京举行。据记者了解,《香香·猪之歌》首发销量已高达50万张,创下了新晋歌手新专辑首发专辑的最高销售纪录。

  “香香,香香,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这是众多Fans对他们的偶像香香的顺口溜。香香为众多Fans所熟悉,她曾以甜美的歌声翻唱林俊杰的《江南》等50多首歌曲,她翻唱的歌曲的点击率多达1000万人次,成了目前最受欢迎的“网络偶像歌手”之一。香香的才华很快就被飞乐唱片发现。飞乐唱片制作了她的第一首单曲《老鼠爱大米》,并在2004年11月推出同名单曲。

  香香的首张专辑《香香·猪之歌》收录了《猪之歌》、《老鼠爱大米》、《泉水》、《冬天的星愿》、《夏虫》、《毛毛》、《我爱睡觉》、《吟香》和《老鼠爱大米》(对唱版)等歌曲。飞乐唱片签约歌手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大火之后,飞乐唱片的总裁钟雄兵对“生肖歌曲”大感兴趣,他亲自选定了网络上颇为火爆的《猪之歌》作为香香首张专辑的主打歌,他表示:“我有理由相信,《猪之歌》这首歌今年的火爆程度可与《老鼠爱大米》并驾齐驱。以往,由于香香没有属于自己的原创歌曲,她一直都是人红歌不红,《香香·猪之歌》专辑推出后,她必然会人红歌更红了。”

  《猪之歌》是由新锐的网络创作音乐人毛慧创作的,他是北京财经大学的高材生,《香香·猪之歌》中的其他原创歌曲《泉水》、《冬天的星愿》、《夏虫》、《我爱睡觉》和《吟香》都是由他一手包办的。《香香·猪之歌》除了收录了香香演的女生版《老鼠爱大米》外,还收录了她与同门师弟杨臣刚演唱的对唱版《老鼠爱大米》。在此之前,香香还演唱了漂洋过海到美国的英文版《老鼠爱大米》,但这个版本并没有收录在《香香·猪之歌》中,而是收录在飞乐唱片推出的《网络最热门金曲》和《老鼠爱大米·英文版》两张合辑中。

  《香香·猪之歌》专辑是由香香亲自担任监制的,充分显示了这位“网络偶像歌手”多才多艺的一面。当初凭网络翻唱歌曲出名的香香感触地说:“最初,我是在一个网站的论坛上看到如何录制歌曲的方法,于是,我花了15元买了话筒,在家利用简单的录音设备,花了3个小时录制了第一首歌曲《一千零一个愿望》,发到网上去,自始,我便一发不可收拾了。后来,我又翻唱了《江南》等50多首歌曲,就好像玩游戏一样,上瘾了!”

  谈到《香香·猪之歌》专辑,香香表示:“我以前没想到过自己会出专辑。《香香·猪之歌》这个专辑前后花了半年时间进行录制,除了《老鼠爱大米》、《江南》和《猪之歌》是在广州录制外,其余歌曲都是在北京录制的,这个专辑由4位录音师录制,我自己担任监制,对于这个专辑,我勉强打80分吧,至少也要优良吧!专辑中的原创歌曲比较代表我的心情,就像写我自己一样。我特别喜欢当中的《泉水》,因为这首歌做得很好,做得很精细。”

  据了解,刀郎的《2002年的第一场雪》专辑正版销量是120万张,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专辑正版销量是80万张,而其他的一线大牌歌手的唱片销量也只不过二三十万张。《香香·猪之歌》首发销量便高达50万张,创下了新晋歌手首发专辑的最高纪录。

  香香早已是名声在外,目前,她的出场费已达到了五位数字,甚至盖过了一些大牌歌手的出场费。而香香的演艺活动,已一直排到3月份。继湖南卫视之后,北京卫视和沈阳卫视也诚意邀请香香参加春节晚会的演出。而中央电视台第五套节目也邀请香香参加节目演出。

  走红迅速的香香已被戏称为“少男杀手”,甚至有人预言她将是未来的“网络天后”。而新浪则破天荒地赞助香香的《香香·猪之歌》专辑首发仪式,以及10多个城市的宣传推广演出活动,这在新晋歌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

  参与举办《香香·猪之歌》专辑首发仪式的新浪无线(Sina Mobile),是国内优秀的手机增值服务供应商,力求让网民和手机用户充分体验更精彩、更时尚的数字生活。新浪无线推出的手机增值服务,业务涵盖短信、彩信、彩铃、IVR、WAP、KJAVA/BREW等多平台;产品包含订阅、下载图片和铃声、交友、游戏等种类,吸引了众多年轻、时尚人群。同时,新浪无线整合优势资源,凭借自身实力与包括中国 移动、中国 联通、华纳唱片公司等在内的移动网络供应商、设备提供商、应用内容提供商等各上下游合作伙伴建立了强大的联盟。新浪无线无论从产品策划和开发,还是从市场拓展、用户需求分析,合作伙伴关系等方面都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资源和宝贵经验。此外,新浪无线还积极发挥行业的领袖作用,发起并建立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诚信自律同盟”,旨在通过自身的行动以及在产业中的影响力,促进中国无线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成熟的发展!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