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喊冤:我并没有刻意迟到耍大牌(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5:32 城市晚报
香香喊冤:我并没有刻意迟到耍大牌(附图)

香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记者刘畅报道 近日,有重庆媒体曝出“偶像网络歌手”香香在当地参加新专辑《香香·猪之歌》宣传推介活动歌友会时,迟到1小时并耍大牌,唱歌走调。这对于歌唱事业渐入佳境的香香,无疑蒙上了一层阴影,但事情是否真的如消息中所讲原因在于香香耍大牌、唱歌走调呢?记者电话采访了香香及其经纪人,面对相熟的记者,香香大声喊冤,“我并没有因为化妆而刻意迟到、耍大牌!”而香香的经纪人强调说:“香香当时是强忍着发烧和头痛参加活动的,征得主办单位的同意,她当时演出是‘合口型’,所以并不存在唱歌走调之说!

  香香的经纪人介绍说,进入3月份,香香马不停蹄地在10多个城市奔忙,有时候是一天换一个地方,白天参加活动,晚上星夜赶路,整个人一直都是在体力透支。香香的经纪人向记者回忆说,“从12日在广州参加‘音乐先锋榜’的年度颁奖典礼,获得了内地首个‘最受欢迎网络歌手奖’后,连续十几天每天转换一个城市做宣传,以至19日在无锡的时候她曾晕倒。这个事情,重庆媒体21日也有报道过。24日,香香到达重庆时,她正在发高烧、头痛、口咙痛。有媒体记者突然到香香住的酒店房间采访时,她当时正在休息,并没有接受采访的打算,由于她还是一脸病容,所以我们当时就请摄影记者不要为她拍照,这样是合情合理的。香香到电台参加直播采访时,喉咙痛得厉害,所以她并没有多说话,没想到这又让电台的主持人误会了。”至于媒体报香香唱歌走调,香香的经纪人更是替她打报不平,“到参加歌友会演出前,香香发烧得很厉害,但她却坚持要与Fans见面,吃过止痛药后,她表示不想以病态出现在爱戴她的Fans面前,所以便抓紧时间进行化妆,结果,拖延了一些时间。而征得主办单位的同意,她演唱《老鼠爱大米》时是放录音‘合口型’,因此并不存在唱歌走调。

  而香香则诚恳地对记者说:“前些时候,我在杭州签售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就说过,网络是我的再生父母。现在,我可以肯定地说,媒体和Fans,同样是我的再生父母,我一直都在用心唱好每一首歌,做好每一项工作,只是由于我的身体条件所限,为大家带来了很多不便,我并没有刻意迟到和耍大牌。接下来,我还要和同是飞乐唱片歌手的杨臣刚到武汉等地演出,现在我们首要任务是调理好身体,以最佳的状态参加以后的各种演艺活动,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这是我要对大家说的心里话!”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