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TWINS上海书城签售 歌迷从1楼排队上7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9:20 新民晚报

    华语歌坛最当红的女子组合TWINS昨天在上海进行她们新专辑《见习爱神》的宣传活动,中午举行的签售会上,上海书城从7楼排到1楼的歌迷长龙让记者见识到了两人的超高人气,而之后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两人则透露了作为组合成功的首要诀窍:成员之间的默契。

    长队绕到书城外

    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前几天给记者打来电话,希望可以刊登一下TWINS周日要开新专辑签售会的消息让歌迷知道,但是又吭吭哧哧地表示,可不可以不要登得太早,提前一天足以。记者疑惑地追问原因,工作人员的回答是“怕人太多”。昨天现场的火爆让记者明白唱片公司的担心是有理由的——签售地点书城7楼被迫整层楼停止营业,歌迷的长队沿着楼梯从7楼一直排到1楼,尾巴还在书城外面绕了好多个圈,据说来得最早的歌迷是提前一天来排队的……2个多小时的签售过程中,TWINS共签掉了8000多张唱片。

    没有感应有默契

    歌坛有那么多组合,为什么独独她们红得发紫?考究下来,大概是源于两人的默契。都说双胞胎会有心灵感应,而号称TWINS(双胞胎)又长得颇为相似的两人,有没有心灵感应呢?两人齐齐摇头,没有。不过阿SA补充了一句“我们有默契”。于是记者考她,你知道阿娇现在在想什么吗?阿SA转头看了身边的阿娇一眼,“她现在很累”。

    意见不合冷处理

    毕竟是两个不同的人,而且性格并不相同,看起来文静的阿娇其实喜欢看恐怖片喜欢刺激,表面活泼的阿SA则喜欢猫在家里吃东西,总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怎么处理呢?阿SA一语道破天机:“冷战啦”,她还开玩笑说“我们不会打架也不会吵架,因为我们是读书人”。冷战一段时间之后,什么都过去,两人就会装成没事一样打个招呼,重新言归于好。 (本报记者 夏琦)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Twins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