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F.I.R.音乐专区专题 >正文

F.I.R.新作预售狂热 不惜余力重拳打击盗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0:59 南方网

  南方网讯 为了保证F.I.R.飞儿乐队新专辑《无限》在4月8日全亚洲同步上市时,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更多的人真正接触、了解好音乐,由内地发行公司广东天凯牵头,联合中凯文化在各地派驻维权打盗人员,在全国38个律师事务所全面配合下,正式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打击盗版维权行动。

  《无限》是F.I.R.在继首张同名专辑成功打开华语流行乐坛大门后的又一超强作品
。为了做出一张高品质的音乐作品,F.I.R.三位成员远赴英国,进入了当地最负盛名的“Sarm West”录音室录音。录制过程中,F.I.R.除了得到全世界第一的“伦敦爱乐交响乐团”鼎力相助,为他们的歌曲搭配弦乐外,电影《魔戒》原声带的锡笛手Mike Taylor也前来助阵,而专辑的混音制作,则请来了全球顶尖制作人Mike Pela。第一次与如此之多的世界知名大师合作,令F.I.R.三人备感兴奋,由此也证明了F.I.R.音乐所具备的国际性,再次印证了音乐无国界的说法。

  新专辑《无限》预购狂热,部分地区在预购首日就已一销而空,专辑仅在中国内地的订单便高达90万张,据统计,新专辑全亚洲订单已经冲破了200万张。

  此次维权打盗行动,负责单位可谓是不惜余力,将向市场派驻几百名调查员,一旦发现盗版行为,将配合文化、公安等相关管理部门及媒体予以坚决的打击,并给予曝光,同时配合"两高司法解释",将盗版者送上法庭;针对F.I.R.飞儿乐团《无限》盗版经营户,将上报国家管理部门,列入盗版商黑名单,长期予以"重点监控",直至将其送上法庭为止。

  凡是打电话到020-36172230(天凯唱片)、020-86300656(中凯文化),或是010-65551010(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010-65233456(全国扫黄办),对F.I.R.《无限》专辑的盗版经销户进行举报者,将得到每张专辑0.5元的奖励;对于举报F.I.R.《无限》专辑的盗版光盘生产线,将得到人民币40万元的奖励。(马平川/文)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