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新人张杰气势如宏 《第一张》全国销量突破2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20: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继31日在大学宣传首张专辑《第一张》引起轰动之后,莱卡我型我秀冠军、环球新人张杰于成都再度掀起签唱狂潮。

  4月2日,在成都时代新华音像城现场,张杰在一个小时内,签售了1200多张专辑。签名不仅签到手酸,而且用完近10支签名笔!一度令工作人员为笔而精神紧张。

  这位尚为川师学生的新晋歌手,魅力实在难以抵挡。当天下午3点,张杰准时出现在签售会场时,三四百米的长龙队伍已排得满满当当,歌迷们竟然从音像城排到了王府井附近!经询问,这些热情的歌迷其中有很多是从外地赶过来的,包括都江堰、龙泉、仁寿等城市。有的歌迷为睹这位家乡歌手的风采,甚至从早上8时就开始在现场排队。

  张杰的表现也没让到场的歌迷失望。除了不辞辛苦签售,为大家签名送千纸鹤之外,他还当场献声。他那首自创的成名曲《北斗星的爱》在全场响起时,立刻引起台下的热烈反应,可能是他青春爱情歌曲诚恳的演唱引发了FANS们共同的心绪,人群中不时爆发出掌声和欢呼,有的还尖叫大喊:“杰娃,雄起!” “杰娃,雄起!”

  由于广大歌迷的拥护和喜爱,据亚太销量排行榜显示,张杰专辑《第一张》一季度销量已经位居前几名。到目前为止,新专辑《第一张》在全国的销量已超过二十万。节节攀升的如宏气势让人对其新专辑的销售不敢估计。音像城头批3000张专辑须臾卖完,当天惊人的签售成绩,热烈场面只是一个小小的证明,可以看到,张杰,这位像火一样热的新人歌手正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晓颖/文

评论锦瑟华年】【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