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S.H.E不再是梦想 [V]最佳组合大搜索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5:25 新浪娱乐

  你唱游中国,你光芒万丈!你相信吗?中国的音乐热浪将会在2005风夏沙滩音乐节上被你彻底点燃!你会是万众瞩目的流行组合新生代!想不想试试看?快报名参加“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你就有机会成为白金级的乐队组合,和羽泉Energy、Tension、S.H.E还有Twins一样拥有最佳组合的风采!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活动由“雀巢飘蓝”和亚洲地区第一的时尚音乐
频道“Channel [V]”联合举办。作为亚太地区最IN的时尚音乐先锋,Channel [V]始终致力于激发年轻一代最真诚随性的音乐感悟,燃烧他们最狂野热忱的音乐激情。而纯净自然的雀巢“飘蓝”水,总在百分百诠释年轻人的纯真率性,关注中国新青年跳跃鲜活的时尚生活。此次两大知名品牌携手打造“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活动,会给年轻的时尚音乐迷一个展现随性自我的舞台,挖掘出中国最优质的时尚乐队组合。

  本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活动将于2005年3月28日全面启动,如果你是15至28周岁,时尚、活力、自我、自信并愿意接受挑战的音乐时尚青年,就来加入北京、大连、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八个城市同时引爆的循环赛,热力将一直持续到5月31日。而6月即将展开精彩绝伦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半决赛,循环赛中胜出的36支乐队组合中将再选出12队角逐最佳组合的头衔。7月23日,总决赛就在“2005风·夏音乐季”的现场实况转播。最佳组合的获得者除获万元现金大奖,还能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Channel [V] 更将全力包装新组合,不仅会为最佳组合度身打造专业的电视包装,在Channel [V] “劲爆点”节目中滚动播放,更将直接推荐给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让你瞬间成为耀眼之星!

  机会就在眼前,请仔细阅读具体参赛方法:

  1.请在雀巢各大城市零售网点免费领取报名表或登陆www.vchinese.com 或www.mywatermylife.com 免费下载报名表,填妥之后连同组合/乐队资料及照片寄至“上海市陕西北路186号,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收”(请在信封上注明“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字样)

  2.或发邮件至vnpl@cn.startv.com,请注明邮件主题为:“报名-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

  *组委会经筛选后将发出参赛通知,预知详情请参阅www.mywatermylife.com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