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顶新歌问鼎排行榜冠军 歌迷留言祝贺网站瘫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4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发表首张专辑《D.KWOK》的郭顶上周凭借《不是说好的吗》荣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排行榜的冠军宝座,也正是由于该榜单的公布,致使他公司YYYD的网站在歌迷的疯狂留言中瘫痪。

  据记者了解,上周末郭顶刚刚在香港参加完“骄阳影业”的相关活动,满身疲惫的回到北京,准备在家舒舒服服的睡到自然醒。但却事与愿违,刚钻进被窝就被公司打来的电
话吵醒,告知他的新歌《不是说好的吗》夺得了“音乐之声”的冠军。

  郭顶说,“挂掉电话,我本来想继续睡觉,把没做完的梦做完。但可能是由于心底的激动难以抑制,经过辗转反侧之后,我还是爬了起来。虽然当时很累,但在这个企盼已久的成绩终于被自己得到时,我还是应该和公司那些为我而忙碌的工作人员在一起,享受这个成绩带来的喜悦。于是便跑到公司,想自己掏钱请大伙儿吃饭,然而到了公司之后,却发现他们的脸上布满了阴沉。我当时就想,本来挺好的一事儿,大伙儿都该高兴才对啊,怎么都这表情啊。”

  原来,因为这个榜单的公布,致使郭顶的许多歌迷纷纷到公司网站的艺人区为他留言祝贺,另据工作人员猜测,可能是许多听了排行榜的人觉得“音乐之声”放的那一遍还不过瘾,又通过搜索找到公司的网站试听区,把这首刚刚获得冠军的《不是说好的吗》又多听了几遍,最终使得最大日流量2万的公司网站瘫痪,不得不重新申请,加大流量。

  因此,工作人员见到郭顶之后非但没有笑容,反倒是埋怨,“你说你那么火干嘛?把咱公司网站都烫坏了”。当然,这种埋怨只是玩笑话,心里还是为这个成绩高兴。于是当晚吃饭时,大伙一致决定,为了不耽误下一周的歌迷浏览试听,决定在周六加班,恢复网站开通。

  目前,网站已经恢复运行,只可惜许多歌迷留言由于系统的瘫痪而丢失。为此,郭顶和YYYD的工作人员为此向歌迷表示歉意,并保证,今后类似的问题将不再出现。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