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台湾女歌手温岚作客新浪聊新专辑(3)(组图)
温岚与网友聊自己的新专辑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温岚:蛮有信心的,我应该不算玉女吧(笑),已经过了那个时期,我比较像实力派歌手(笑)。

  网友:我要上班了,怎么样才能拿到签名照?

  主持人:今天的签名照有10张,刚才唱歌的朋友能拿到一张,大家可以跟文坛联系,文坛会决定怎么样把照片发送给大家。

  温岚:照片穿的衣服给大家在专辑里面看不到的。看看就是这张。

  主持人:非常漂亮。

  温岚:这是《温室效应》的宣传照。

  主持人:一共是10张,刚才已经送出了一张,我们还有9张。签名照先说到这儿,我们在听你唱歌之前,你也提到了,你的身边一般有吴宗宪和周杰伦,你跟他们合作有什么感觉呢?

  温岚:其实现在想想已经合作太久,有一定的默契了。然后大家虽然可能都不用言语,拿到音乐的时候,音乐就算是一种交流了,知道要给我什么东西,我要怎么发挥这个音乐。

  主持人:在这里大家还在讨论签名照的问题,等一会儿在节目结束的时候,我会把9张签名照片送出去,大家都比较着急得到签名照。

  温岚:这一张宣传的服装主要重点是在泳衣,那时候是夏天,你看这个是连身的泳衣,是泳衣外穿。

  主持人:待会我们会用最简单的方式把签名照发送给大家。你是99年发专辑的时候刚刚出道?

  温岚:对。

  主持人:现在是5年的时间,觉得自己从一个大学刚毕业的女生到现在,自己最大的变化是什么?

  温岚:我觉得其实变漂亮了(笑),开玩笑。最大的变化我觉得在表演上面,每一次在舞台上不断去吸收,不断去推片,一直到现在,我觉得现在在舞台上的我,会比你们刚开始看到,在第一张或者说在《屋顶》的时候,没有这么深沉,而且在舞台上的台风也变得很稳。我唯一不变的还是对镜头真的有恐惧症,如果我拍MV的时候,有音乐挺好,没有音乐也挺不自在。

  主持人:现在面对我们镜头紧张吗?

  温岚:(笑)。

  主持人:你可以想象你面前有很多的网友就不会这么自在了?

  温岚:从小妈妈告诉我,要跟人聊天就要看着别人的眼睛,可是我现在看不到,只能想象。我现在比以前有所进步,但是我还是希望跟大家面对面和近距离的接触,我会更自在一点。

  主持人:这么多年来最困恼你的问题是什么呢?

  温岚:一时想不出来。有时候都来自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比较多,我对我自己的要求蛮严格的,不管是音乐,或者是舞蹈,甚至任何的表演。有时候会觉得现在蛮苦,做一件事情希望做到自己期望的那么好,虽然累还是希望呈现给大家好的一面,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动力和鼓励,我才有信心做好音乐这样的事情。

  主持人:你会不会觉得年龄大了,怕老?

  温岚:这是很自然的。不管怎么老,可是你的心态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很重要,怨由心生,你真的觉得自己老,你看镜子,皱纹就长出来了,女生一定要保养,形态很重要,运动,即便是老,你也老的很健康。

  网友:怎么能拿到照片,快说,我都要上课了。

  主持人:我们的节目会进行到两点10分,剩5分钟的时间,会带大家玩5分钟的游戏,会把照片送给大家。

  网友:你跳舞的时候腰很好看,你的腰是怎么样保养的?

  温岚:经常做运动,有的人坐电脑前比较多,站时间长一点了可以站起来跳跳舞,跳一些扭动腰部的舞会比较好。

  主持人:你的英语特别好?

  温岚:我的母语特别好,因为我是少数民族的,所以我少数民族的母语比较好,因为我们自己有自己的方言。英文我还在加强努力当中。

  主持人:你是哪个族呢?

  温岚:泰雅族。

  主持人:这个我好像没有听过。

  网友:请温岚唱首歌。

  主持人:在节目快结束的时候,还会请温岚来唱歌,请大家来点。在这里问一些可能会涉及到隐私的问题,你会恋爱有什么感觉?有没有打算恋爱?

  温岚:当然有,哪有人不希望自己恋爱的。而且我觉得恋爱会让女生变得很漂亮,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气色散发出来的感觉,每天保持着一种希望。

  主持人:接下来有没有什么想演的题材的电影呢?演哪方面的,是武侠的还是言情?

  温岚:角色比较反派的,特别比较有个性,比较有特色,杀手,或者是女打手,比较不会想到演那种太文静的。不过本来是白天很文静,晚上月圆之后突然变成女杀手,这种感觉蛮不错的(笑),就是角色很冲突的,比较有挑战性。

  主持人:这里来了很多的朋友都是非常支持你,有很多朋友赶在两点上班,我们再给大家清唱两首歌之后,再决定怎么样把照片发送给大家。大家想听什么,我看到很多网友想听《蓝色雨》,咱们就唱这首歌。

  温岚演唱《蓝色雨》……

  温岚:谢谢。

  主持人:大家在不停的给你献花,也非常感谢温岚今天来到新浪嘉宾聊天室,给大家渡过了非常好的中午时间,还有什么话想对大家说,之后我们就要送出照片了。

  温岚:很高兴今天来到这边给所有的网友碰见,我觉得今天这样对我很不公平,因为你们看到我,我没有看到你们,我希望今天在线上的朋友们可以来到签售会,再讲一遍,在天津,滨江道麦购商厦一楼,我在这边等你。

  网友:再等一下好吗?我还没有聊够?

  网友:可以找代表来跟你见面吗?

  主持人:我还想问你一个问题,每个明星都有绯闻了,你听到这些关于你的流言的时候怎么做?

  温岚:我通常都是一笑置之,通常被记者逼问,我也觉得没什么重要。虽然我们的生活是在荧光幕前的,自己要保护一些自己该要保护的人,有时候不想讲可以不回应。

  主持人:你的家人支持你做歌手吗?

  温岚:到现在还蛮支持的。我一直以来到现在,也没有说变坏啦,或者是被污染到,很多家里面,我要介入这个圈子的时候,爸爸比较反对,说女儿,这是大染缸。其实我一路走来,没有让我的父母那么担心过,所以我现在爸爸妈妈也蛮支持。

  主持人:有这样的爸爸妈妈确实很幸福的。

  温岚:(笑)也是。

  网友: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主持人: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会喜欢干什么呢?

  温岚:我喜欢唱歌。我自己会KTV定包厢自己唱歌,再就是跟家人在一起,巨蝎座还是很恋家的,我每天跟家人在一起。

  主持人:你每天唱歌跳舞这么多,你自己的时间里还唱歌是吗?

  温岚:表演的时候可以唱自己的,在KTV可以唱好多别人的歌,有时候一天忙碌之后,仅有一点小小的时间,我觉得有一些时间还是留给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我对自己还算蛮好的一个人。

  主持人:你去KTV的时候喜欢唱谁的歌,或者说哪一个类型的?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