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奶茶杭州热销 演唱会低价票抢购一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4:43 都市快报

  即将于5月1日举行的刘若英2005“原来你也在杭州”演唱会售票工作今日正式启动,但从主办方传来的消息——120元的低价票在新闻发布会当天就已全部预订一空。

  都说杭州演唱会很难做,但成功运作过罗大佑个唱、“云南映象”等演出的张先生却对此次奶茶杭州行充满信心,因为从3月24日新闻发布会后,他体会到杭城市民对奶茶演唱会的关注度,“就连为奶茶个唱办的各种手续都相当顺!”此外,比杭州早两天举行的奶茶
个唱南京站的门票正式发售不到一周,低价票已全面告罄,只有680元、880元两个档位的门票还有少量余票。

  “原来你也在……”是奶茶刘若英独家冠名的系列演唱会,杭州是继北京、上海和南京之后的第四场,也是继音乐剧形式的“单身日志·刘若英个唱”之后,奶茶的另一种尝试。去年,北京和上海两场演唱会的爆满,彰显了奶茶的市场号召力。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奶茶这一系列演唱会,特别邀请张艾嘉、李心洁担纲嘉宾,号称“20·30·40”。这次的杭州演唱会,取而代之的将是三位神秘嘉宾加盟的男女版“20·30·40”。此外,文艺气息浓厚的演唱会还将在现场搭建一幢实物大小的二层楼小别墅,本月29日起,这幢由香港空运材料、搭建在黄龙体育馆的小别墅,将正式动工。(记者 蔡舟舟)

  相关信息

  演唱会总票房:杭州市瑞豪中心酒店1515房(0571-56199978、56199987)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