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艳”乐队重返乐坛 本周六将举行歌迷见面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15 新浪娱乐

  曾在2003年度令乐坛万千歌迷惊艳的“艳”乐队,经历了一年蛰伏即将发行的全新大碟《艳》,下周六(4月8日)“艳”乐队将位于女人街星吧路的“9平方”酒吧举行暂短的歌迷见面会,喜欢“艳”乐队的朋友,请千万不要错过!

  2003年出道的艳乐队曾引起业内外不小的轰动,主唱唐平,鼓手王澜,低音吉他手李剑……更被圈内人士评为“豪华组合”,与世界潮流同步的Hard rock风格音乐和极具爆发
力的演出效果,让他们一举获得当年的“年度最佳乐队”、“年度内地最佳乐队”、“年度最佳新锐乐队”、“最佳新人”……等一系列众多重量级奖项,其中专辑主打歌《幸福》更是蝉联了《中国歌曲排行榜》四周冠军,这样的上榜几率和榜上成绩在中国的原创乐坛还属罕见。

  但是令人不解的是,“艳”并没有在这样的强劲势头下乘胜追击,却在去年人气鼎盛之时消减声息。原来他们在一次受邀参加日本摇滚音乐节的时候,结识了很多日本优秀的音乐人,相同的志好和音乐理想让他们走到了一起,一同演出和交流让艳乐队频繁辗转于东京与北京之间,更重要的是他们的实力也渐渐被日本的音乐界所赏识,日本无限集团更是斥重金为其拍摄MV《解放》并买断播放权,在日本播出反响强烈。可惜的是,这支音乐录影带却无缘和国内的观众见面,不免有点遗憾。据悉,今年年底艳乐队还将继续参加日本国际摇滚音乐节,与国际著名资深乐队过招。

  如今正在准备新专辑的艳乐队又蓄势待发,4月8日,放下工作,抛掉浮躁、和艳乐队一起震撼、一起爆发。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