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舜天齐推新单曲 宁静捧场回应姐弟传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0:03 新浪娱乐
舜天齐推新单曲 宁静捧场回应姐弟传闻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本页面根据网友网络环境测速选择相应比特率的文件进行自动播放,如不能正常观看视频请重新点击视频链接或留言,点击下载视频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今天(7日)下午,凭借网络歌曲《特务小强》引起关注的新人舜天齐推出单曲《阿黛》,影视明星宁静特地来到现场,为舜天齐造势。而宁静与舜天齐的神秘关系也再度成为全场焦点。

  不久前,因为担任乐坛新人舜天齐网络音乐连续剧《特务小强》的监制,宁静广受质疑,先是在《白银谷》发布会上宁静与舜天齐传出“姐弟恋”传闻,而随后圈内又传出舜
天齐其实是宁静的亲弟弟,宁静说:“我还是那句话,我与舜天齐的关系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舜天齐有没有相应的音乐实力值得我这样去推荐。相信大家听过他的几首单曲应该有一个了解。我对自己的耳朵非常有信心。不管是谁,只要有这样的实力,我都会给他们一个机会,再有,关于我和舜天齐的关系,我本来是想讲的,但媒体上猜成这样,一会儿姐弟恋,一会儿姐弟情,随你们去猜吧!”

  宁静的这种忽悠式回答当然不可能满足在场媒体的目的,当有媒体直接指出舜天齐本身姓宁时,舜天齐也是当场承认,但对此宁静也表示没有什么奇怪,“这只是巧合,你也可以姓宁,这又不能代表什么,他其实是很可怜的一个孩子,原先人家想用他的歌,但又不想给钱,所以我真觉得作为他这种新人很辛苦,而且他确实也很有才华,在这样艰苦的情况下,他还能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所以我觉得真的很不容易。”

  在如今的娱乐圈,炒作已经成为一种最常见的宣传方法,所以宁静与舜天齐也是脱离不了炒作嫌疑?宁静说:“我需要炒作吗?我在娱乐圈已经都算是老人了,可不想晚节不保,在年轻的时候我就有很多绯闻炒作机会,但我从来没利用过这种手段,也从不想用这种手段。”而舜天齐也表示,虽然自己是一名新人,但本人对自己的音乐非常有信心,“所以我与宁静的关系并不重要,我很感谢宁静,但宁静是否支持我也并不重要,我很年轻,但我做了十几年音乐,我坚信,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你能毫不动摇地坚持十几年,总会成功的。”与宁静的老练相比,舜天齐则显得更真诚一些。他坦言一切都是自己没有想到的,没有想到宁静会作为他的音乐作品的监制,没有想到《特务小强》会引起这样的反响,没有想到《阿黛》会这样迅速的推出。王鹏/文 冯科/视频

  组图:舜天齐推单曲《阿黛》 宁静现场忽悠记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