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专题 >正文

OPPO 新浪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即将张榜天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8:23 新浪娱乐

  这里有最直接的批评;

  这里有最不吝啬的表扬;

  这里有最不谦虚的歌手;

  这里有最不客气的听众;

  也许你就是网络音乐天地里的另一个奇迹;

  也许你就是发现网络音乐新星的第一人;

  这是中国第一个实现全实时音视频互动投票的歌曲排行榜,好玩又好听;

  这是中国第一个没有专业门槛的排行榜,因为音乐本就属于大众;

  这将是中国最具权威性的音乐排行榜!

  这就是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你还在等什么?快快行动起来吧!!

  因为有了音乐,网络也变得动听;因为有了网络,音乐也更加平易近人。音乐已经搭上了互联网这班快车向我们疾驶而来,网络音乐终于迎来了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排行榜。“网络音乐”造就的奇迹也许明天就会发生在您的身边。

  与传统音乐排行榜最大的不同,新浪主办的“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的上榜歌曲将主要来源于网友的自发参与。因为有了这个更大的舞台,网络音乐也将具有更强大的发展动力。

  为使更多的网友参与进来,“OPPO 2005网络歌曲排行榜”将设为四个榜单,除了“原创网络歌曲排行榜”外,还将设置K歌榜、新歌榜和专家推介榜,从多个角度为关注网络音乐的朋友提供展示平台。此次活动将历时一年,采取线上打榜与线下活动同时进行的方式,除了周周更新的榜单外,排行榜还将先后在全国三十几个重点城市的大学校园展开“校园新兵营”巡演活动,使上榜歌手与其歌曲,能够和听众进行面对面的互动沟通,真实体现了“你唱我顶,音乐由你开始”的活动口号。

  对于这种不容忽视的音乐新生力量,除了聆听,我们现在还应该做点什么?那就是参与,也许你就是网络音乐天地里的另一个奇迹,也许你就是发现网络音乐新星的第一人!

  敬请期待!!!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