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栋梁首张专辑9首MV独家首唱权授于麦乐迪KTV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9:12 新浪娱乐
张栋梁首张专辑9首MV独家首唱权授于麦乐迪KT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栋梁首张专辑9首MV独家首唱权授于麦乐迪KTV

张栋梁首张专辑9首MV独家首唱权授于麦乐迪KTV

  新浪娱乐讯 在张栋梁首张专辑《首选张栋梁》北京媒体见面会的一周之后,这个红遍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大男孩又出现在了媒体面前,这次是在中国最具版权意识而且做的最好的KTV麦乐迪,作为保护版权的活动“麦乐迪闪耀之星”的第一位参与的明星,为活动揭幕。

  麦乐迪作为中国最大的KTV连锁机构之一,一向以注重版权在唱片、娱乐行业驰名。
在近期歌曲、图书、MV版权问题引起各式各样沸沸扬扬的官司的时候,麦乐迪一直把保护版权作为获取唱片公司歌手MV的首要前提,一方面保护了唱片公司及歌手的应得权益,另一方面保证了顾客第一时间享受到正版MV伴唱,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娱乐消费。

  麦乐迪选中的第一位闪耀之星,就是来自马来西亚,有“大马之光”美称的东南亚最红歌手张栋梁。正式算起来,张栋梁进入中国宣传只有一周多的时间,可是他那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却早已经红遍了大街小巷,尤其是这次张栋梁唱巡中国的活动,刚刚去过的重庆、长沙、昆明无不掀起了狂热的“孤单风暴”。麦乐迪从几个月前开始,就不停收到顾客的咨询电话,询问何时可以点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于是麦乐迪积极和张栋梁的经纪公司音乐街接洽,大力支持张栋梁卡拉OK版VCD《首唱张栋梁》的发行,并获得张栋梁9首精美MV的独家首唱权。《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MV在麦乐迪投放仅一周,北京三家店的总点播量就超过了1500次,一跃成为周冠军,几乎破了麦乐迪的历史纪录。为此,麦乐迪特地为张栋梁颁发了KTV最热门点播歌曲奖,同时,张栋梁也成为了“保护版权 闪耀之星”的第一位揭幕人。

  张栋梁表示,这次得到麦乐迪的“闪耀之星”,真是感到受宠若惊。其实张栋梁早在2002年凭借《黄昏》夺得马来西亚新人大赛冠军的时候,就被大马最大的KTVRedBox选中,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还没有发片,就已经有MV作品在KTV热播的新人。如今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又得到麦乐迪KTV的全力支持,张栋梁笑说自己真是和KTV有着不解之缘,希望自己在中国的星路旅程也能够像在马来西亚一样顺畅。

  据悉,张栋梁在重庆、长沙、昆明举行了成功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之后,在中继站北京的三天两夜,将举办两场歌迷见面会和三场签售,届时,北京的歌迷可以和张栋梁进行近距离接触,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张栋梁将前往厦门、泉州、福州、贵阳、广州继续唱巡,而麦乐迪也将在上海和南京举办活动全力支持张栋梁。

  授权曲目如下:

  1、《当你孤独你会想起谁》 (校园版)首度曝光

  2、《Hurt》 (回忆版)首度曝光

  3、《Hurt》 (伤痛版)首度曝光

  4、《Only one》 (感谢歌迷版)首度曝光

  5、《因为爱》

  6、《我真的以为》

  7、《寂寞边界》

  8、《付出》

  9、《重伤》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