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麦乐迪首播张栋梁9首MV 拉开版权保护活动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0:23 新浪娱乐

  在张栋梁首张专辑《首选张栋梁》北京媒体见面会的一周之后,这个红遍东南亚的马来西亚大男孩又出现在了媒体面前,这次是在中国最具版权意识而且做的最好的KTV麦乐迪,作为保护版权的活动“麦乐迪闪耀之星”的第一位参与的明星,为活动揭幕。

  麦乐迪作为中国最大的KTV连锁机构之一,一向以注重版权在唱片、娱乐行业驰名。在近期歌曲、图书、MV版权问题引起各式各样沸沸扬扬的官司的时候,麦乐迪一直把保护版
权作为获取唱片公司歌手MV的首要前提,一方面保护了唱片公司及歌手的应得权益,另一方面保证了顾客第一时间享受到正版MV伴唱,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娱乐消费。

  麦乐迪选中的第一位闪耀之星,就是来自马来西亚,有“大马之光”美称的东南亚最红歌手张栋梁。正式算起来,张栋梁进入中国宣传只有一周多的时间,可是他那首《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却早已经红遍了大街小巷,尤其是这次张栋梁唱巡中国的活动,刚刚去过的重庆、长沙、昆明无不掀起了狂热的“孤单风暴”。麦乐迪从几个月前开始,就不停收到顾客的咨询电话,询问何时可以点唱《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这首歌,于是麦乐迪积极和张栋梁的经纪公司音乐街接洽,大力支持张栋梁卡拉OK版VCD《首唱张栋梁》的发行,并获得张栋梁9首精美MV的独家首唱权。《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MV在麦乐迪投放仅一周,北京三家店的总点播量就超过了1500次,一跃成为周冠军,几乎破了麦乐迪的历史纪录。为此,麦乐迪特地为张栋梁颁发了KTV最热门点播歌曲奖,同时,张栋梁也成为了“保护版权 闪耀之星”的第一位揭幕人。

  张栋梁表示,一周前第一次到中国就有腾讯方面颁发的“最热门艺人”和“最热门音乐”奖项,如今又得到麦乐迪的“闪耀之星”,真是感到受宠若惊。其实张栋梁早在2002年凭借《黄昏》夺得马来西亚新人大赛冠军的时候,就被大马最大的KTVRedBox选中,成为历史上第一个还没有发片,就已经有MV作品在KTV热播的新人。如今刚刚进入中国市场,又得到麦乐迪KTV的全力支持,张栋梁笑说自己真是和KTV有着不解之缘,希望自己在中国的星路旅程也能够像在马来西亚一样顺畅。

  据悉,张栋梁在重庆、长沙、昆明举行了成功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之后,在中继站北京的三天两夜,将举办两场歌迷见面会和三场签售,届时,北京的歌迷可以和张栋梁进行近距离接触,接下来的半个月内,张栋梁将前往厦门、泉州、福州、贵阳、广州继续唱巡,而麦乐迪也将在上海和南京举办活动全力支持张栋梁。

  授权曲目如下:

  1、《当你孤独你会想起谁》 (校园版)首度曝光

  2、《Hurt》 (回忆版)首度曝光

  3、《Hurt》 (伤痛版)首度曝光

  4、《Only one》 (感谢歌迷版)首度曝光

  5、《因为爱》

  6、《我真的以为》

  7、《寂寞边界》

  8、《付出》

  9、《重伤》

  关于麦乐迪KTV

  麦乐迪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是京城首家引进量贩式KTV模式的企业,目前拥有六家直营店,它们是:

  朝外店--成立于2000年6月22日

  地 址:朝阳区朝外大街乙77号(蓝岛大厦对面)

  电 话:010-65510808

  附近建筑:蓝岛大厦

  公车线路: 846、101电车、112神路街下;403、120东大桥下

  朝外店是麦乐迪开创京城健康文明娱乐场所的第一家分店,成立于2000年6月22日,地处中央商务区CBD核心区,位于朝外大街乙77号。目前,以麦乐迪朝外店为核心的朝外大街已成为京城白领人士首选的休闲娱乐环境,周围的购物中心、餐饮休闲娱乐场所应有尽有。朝外店成立已有五年了,但它并没有因为时间的流逝而与往日的光辉岁月擦肩而过,走进朝外店你依然可以看到那种大厅等位的火爆场面,时间没有改变它的模样,反而让它沉淀了一种浓厚的温馨感。朝阳区的许多客人选择KTV首选麦乐迪朝外店,是因为它能给您一种家的感觉,在这里您就是主人!

  中关村店--成立于2002年1月18日

  地 址:中关村南大街24号(民族大学对面)

  电 话: 010-62189088

  附近建筑:民族大学

  公车线路:332,运通105,106

  中关村店成立于2002年1月18日,地处北京硅谷——中关村的黄金地段。麦乐迪中关村店的出现为科技人文气息较重的中关村带来了一种轻松愉悦的休闲氛围。合理的价格、优雅的环境,安全健康的消费环境,不但深受众多学生以及白领人士的喜爱,而且得到政府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中关村店成立已有三年多,在这三年多的时间里我们接待了数万名顾客,他们在这里留下了自己的欢歌笑语,留下了对我们服务的赞美以及对我们提出的宝贵意见。未来,麦乐迪将继续秉承安全、健康、欢乐、时尚的经营宗旨为更多的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

  月坛PARTY概念店--成立于2002年12月30日

  地 址:月坛北街2号月坛大厦北门

  电 话: 010-68085888

  附近建筑:月坛公园、月坛体育场

  公车线路:56、运通106、743、722、748、101、846、阜成门下

  月坛party概念店成立于2002年12月30日,位于西城区月坛体育场旁、月坛大厦负一层。月坛PARTY概念店继续秉承麦乐迪“安全、健康、欢乐、时尚”的经营理念,并首次引进西餐文化,将KTV与西餐完美结合!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享受到超豪华的装修阵容,还可以品尝到可口的西餐菜肴,唱歌用餐两不误!另外,在月坛PARTY概念店中的VIP套房及总统套房都是在其他两家店所没有的。别致的装修风格、完美的音响效果再加上贵宾级的服务,绝对带给您超值的享受!是您理想的PARTY场合!

  南京PARTY WORLD旗舰店--成立于2004年7月25日

  地 址:南京市洪武路50号(金贸大厦)

  电 话:025-84735588

  附近建筑:中央商场、沃尔玛

  公车线路:26路、30路至新街口站,3、5路、51路、16路、27路至新街口南站

  江苏扬州店--成立于2004年11月26日

  地 址:扬州市文昌西路202号

  电 话:0514-5107999

  附近建筑:福满楼大厦

  公车线路:26路

  上海徐汇店--成立于2005年03月25日

  地 址: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华富大厦)

  电 话:021-64385888

  附近建筑:富华大厦

  公车线路:地铁一号线到上海体育馆1号口出,中山南二路左转,轨道三号线到漕溪路站下。公交42、926.49.704.138.120.7.754.718.720等等

  麦乐迪餐饮娱乐管理有限公司首次把KTV经营模式引入京城,引领了京城娱乐界的新潮流,并被文化部评为“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对京城娱乐界的健康发展影响深远。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诚信服务、永续经营”的企业精神,以透明化、自助化、人性化的消费模式,以“安全、健康、欢乐、时尚”的四大经营宗旨,树立了自己的优质品牌,有力地推动了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多次受到市、区各级政府部门及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和支持。

  公司各个营运店家装修风格各异,环境幽雅、舒适,音响设备高档先进,安全消防报警系统、中央空调等公共设施一应俱全,包厢内不提供陪侍服务,门窗透明,设有常明灯,再加上公司严明、科学的内部管理,彻底遏制了当前娱乐界存在的色情、宰客等不良现象的发生。店内设有精品超市、水吧等,并且不设最低消费。

  为了在第一时间为顾客送上更多、更好的流行歌曲,麦乐迪不仅向相关版权机关交纳版权使用费还先后与SONY BMG MUICE、华纳等五十六家唱片公司签约取得播放权。

  同时公司始终把顾客的安全视为首要责任,每月15日公司定为“安全日”,现场举行安全消防演习。

  未来,麦乐迪还将扩充更多的休闲事业连锁体系,以提升北京休闲品位为己任,打造金色娱乐品牌。为顾客创造更高级、更轻松的休闲娱乐场所。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