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移动通信与NBA签订多年合作伙伴协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21:03 新浪娱乐

  中国移动通信与NBA签订多年的市场合作伙伴协议

  “动感地带”让球迷透过无线方式与NBA保持紧密联系

  2005年4月7日.北京──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今天联合宣布双方达成长期市场合作伙伴协议,而根据协议,中国移动通信将成为NBA在中国的官方指
定电信服务供货商。这次合作协议亦标志着中国电信业的领导者中国移动通信与全球最大的体育运动内容供货商NBA的强大结盟,并为中国的年青人提供多采多姿的内容。

  在未来数年里,中国移动通信将进行一系列品牌推广活动,包括在向全国各地转播的NBA比赛及精华节目、NBA中国官方网站(NBA.com/china)、以及携手在中国举行多项的篮球活动。重点将致力推广“动感地带”;它是中国移动针对年青人市场的电信服务订购及内容供货商的平台。中国移动通信的用户将可下载NBA球员的肖像、比赛照片及赛程表。他们更可以收听NBA比赛的现场语音直播,欣赏NBA的经典精彩片段及获得最新的NBA消息。

  “我们很高兴能够和中国领先的通信公司组成广泛和具策略性的合作伙伴。”NBA Entertainment环球媒体产权/市场伙伴执行副总裁海蒂.尤伯罗斯(Heidi Ueberroth)表示:“这是NBA在全世界推广篮球运动及建立NBA品牌任务中的重要一步。”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鲁向东说:“作为中国唯一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运营商,中国移动通信也一直努力地发掘移动通信的巨大潜力,力求与其它行业开展深度合作。我们相信,此次合作是双方共同发展的契机、更是文化激情碰撞的契机。我们相信,这一合作的价值不仅仅是一次简单的企业行为,更是一次 "强势品牌的激情联手",一次"创新精神的默契牵手",一次"客户欢迎、企业双赢的完美握手"。”

  NBA中国区总经理马富生(Mark Fischer)说:“我们双方均为所属业界的领导者,我们非常兴奋的宣布以强力市场推广及内容供应为主的营销方式合作,令我们能更接近中国移动广大的订户基础,也让NBA可更融入全国球迷日常日活当中。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