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小猪”罗志祥兑现承诺 上海再度签售即将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17:0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风暴将于4月16日再次席卷申城。“小猪”此次来沪的唯一目的就是补办一场《达人秀签名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自己当初对所有上海歌迷的承诺。

  把时间拨回一个月前,罗志祥携自己的第二张专辑《达人秀》来内地展开造势宣传,在前期一系列的活动推动下,“小猪”在内地的人气一路飙升,3月1日在上海的签售会更是达到了最高潮!

  当天原定于晚上6点于某百货公司内举行的签售会,从凌晨5点就有数十名歌迷到达现场排队,下午1点整个百货公司的一楼至五楼就已经被热情的歌迷挤得水泄不通。此壮观场面,被罗志祥的好友小S形容说“小猪上海签售那时的情景我还以为是这家商场的商品正在跳楼大甩卖呢!”据不完全统计当时共聚集了3000多名歌迷到场,当“小猪”出现时,现场歌迷的热情达到了顶点,都希望零距离看到自己的偶像,并得到“小猪”的签名,场面一时难以维持,以至于“小猪”四度亲自安抚大家,仍然无济于事。歌迷的热情越烧越旺,为了多方安全考虑,当天迫不得已商家中止了签售。

  此次活动不仅在内地引起了很大的反响,台湾地区的各类媒体更24小时连续滚动报道罗志祥上海签售活动,关于罗志祥的报道更是出现在了各大娱乐报纸的头版头条,人气鼎沸!

  “小猪”一回到台湾,也在自己主持的节目中向搭档小S描述了当时的情景,“小猪”深深地为内地的歌迷热情所感动,“那天上海只有几度,歌迷的队伍从商场内排到了商场外的大街上,很多歌迷在外面排了差不多8个小时,甚至更久的队,可是连我都没有见到,而还有的歌迷在现场昏倒。”说到这里小猪表现的非常难过,在节目中“小猪”更承诺一定要为上海的歌迷补办一场签售会,以回报歌迷的热情。

  此后的一个月内,“小猪”进广州,去长沙,上北京领奖,颁奖,表演,每到之处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他都念念不忘要在上海为歌迷补办签售一事,让媒体替他传达心意。终于,经过唱片公司的多方努力,此事得到了麦乐迪KTV的大力支持,4月16日下午13点到15点在麦乐迪KTV。罗志祥将一了为上海歌迷补办签售这一夙愿。

  一切为了歌迷着想就是罗志祥最大的原则。此次内地的宣传之旅,一路上都有数十位来自北京,上海,香港,台湾等地的歌迷全程包车追随,而期间罗志祥对所有歌迷的关心与照顾,亦随处可见。每天结束通告回房间前,“小猪”总会亲自关照那些歌迷安心休息,注意身体。听闻其中有歌迷突然生病,“小猪”亦会主动打听那歌迷的电话,打电话去问候。人心在人气才能在,罗志祥就是这样一位时时刻刻都把歌迷放在心中的歌手。

  4月16日让我们在上海麦乐迪再次感受来自罗志祥的真心和情意吧!

  时间:2005年4月16日 下午16点至17点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龙华西路585号 麦乐迪KTV上海徐汇店

  4月10日起凡在上海麦乐迪KTV购买一张罗志祥《达人秀》专辑,即可获得罗志祥纪念单片夹一个及签售会预约券一张,限量一千张。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罗志祥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