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MusicRadio颁奖晚会入场券免费大派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5:5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笔者近日获悉,从4月13日开始,北京网通启动“音乐我世界,派对明星夜”抢票活动:北京网民只需在活动期间登陆北京网通的宽带门户网站BBN(www.bbn.com.cn)的音乐频道,或者在BBN上购买任一款应用产品,即有机会参加随机抽奖,届时将有200名幸运用户获得4月22日奥林匹克体育馆的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入场券。

  据北京网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次抢票活动的官方主页www.bbn.com.cn/cncmax/
music.htm
上,用户可以了解到此次活动的详细情况。其中,用户参与此次抢票活动的方式有两种。在4月13日到4月20日期间,北京网民登录宽带北京www.bbn.com.cn的音乐频道后,点击“音乐我世界,派对明星夜”的“参加抽奖”按钮,系统将立即弹出页面显示是否中奖。如果获奖,用户需要在对话框内填写自己的详细信息加以确认,这种方式的获奖用户共计100名。此外,在此期间所有在BBN上通过ADSL帐号购买任一款应用产品的用户,系统也将从中随机抽取100名获奖用户,中奖的ADSL装机电话号码将在第二天的BBN网站上公布。

  据介绍,在4月20日8:30——4月22日12:30的营业厅正常营业时间内,浏览页面中奖的用户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前往北京网通复兴门营业厅领取入场券,而通过购买产品获奖的用户则需持获奖电话号码的机主身份证领取入场券,每人限领一张。

  北京网通人士表示,此次“音乐我世界,派对明星夜”活动是中国网通集团“CNCMAX-宽带我世界”宽带品牌在北京的一系列落地行动之一。“CNCMAX-宽带我世界”整合了中国网通原有的宽带接入、宽带内容应用以及宽带服务,而作为北京网通面向广大网民服务的宽带门户网站,BBN网站将凭借其丰富的宽带应用产品,进一步诠释“CNCMAX-宽带我世界”的品牌主旨。与此同时,BBN还将借助其在广大京城网民心中首屈一指的旺盛人气进行一系列的推广活动,为用户提供与CNCMAX品牌充分互动的机会,让宽带真正融入生活。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