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吴宗宪赞华少翌:“周杰伦后继有人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1:36 新浪娱乐
吴宗宪赞华少翌:“周杰伦后继有人了!”(图)

华少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星文唱片/中唱·艺能推出的新人华少翌自近期发行首张同名专辑《华少翌》唱片发行以来,便备受各界关注。不仅《梨园英雄》、《我的排行榜》等打榜歌曲在全国各大排行榜连续走高,就连韩国当红偶像团体“东方神起”在中国寻找新成员的消息,都和他扯上关系,虽然事实证明华少翌加入“东方神起”只是空穴来风,但是他的演唱实力和人气已不可小觑。随着华少翌的歌曲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他在唱片中呈现出R&B与New Hop-Hip相结合的音乐特色,又与时下当红的R&B天王周杰伦又几分相像,在网络上更是有人把他称
作“内地的周杰伦”, 甚至还引起了乐评与歌迷们关于他是否模仿周杰伦的一番热烈讨论。

  那么华少翌究竟像不像周杰伦呢?对于这个问题,最有发言权的当属当年发掘周杰伦的台湾娱乐天王吴宗宪莫属。日前记者就此问题联系到了吴宗宪,吴宗宪表示他已经听说内地冒出了一个“内地的周杰伦”,并且听到了华少翌的唱片,在听过他的音乐之后,感到“相当吃惊”,他认为“华少翌唱歌非常厉害,是一个歌唱的好手。有人说他是‘内地周杰伦’,但是我觉得他可以成为另外一个周杰伦了!”

  吴宗宪还坦诚表示,华少翌的歌声有一种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记得第一次和他唱卡拉OK,唱歌的那个地方音响极烂,自己唱《龙卷风》时声音都劈掉了,但是华少翌却唱得很好,真是让我惊为天人!”而在结束采访的时候,吴宗宪也不忘用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为华少翌打气:“他唱歌太好了,特别是慢歌的时候,我觉得他把内心全部的感觉都唱出来,那时候我真觉得又一个歌坛巨星即将诞生了。”

  记者随后又联系到了华少翌本人,他表示自己正在呼和浩特录制电视节目,因此对现在网络上关于他和周杰伦的比较不是很清楚。不过当听记者转述了吴宗宪对他的鼓励之后,华少翌也对宪哥表示了感谢,并一再强调自己一定会努力不让支持他的朋友们失望。

  据悉,在结束呼和浩特的宣传之后,他还将奔赴山东、江苏、四川、浙江等地进行最新专辑《华少翌》的宣传活动,用他话来说是:“我希望可以多见见喜欢我的音乐的朋友们”。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