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梁朝伟否认参与北京演唱会 陈奕迅为影帝辟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2:2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付军)昨日梁朝伟经纪公司泽东公司向本报发出声明,对北京演出商所称的“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一事回应说:“本公司及梁朝伟先生并未承诺或授权任何团体及个人于2005年4月及5月在北京或内地其他城市举办演唱会,亦未签署任何相关文件或合约。”记者随后致电该演出方,演出负责人手机却已关机。

  诸多疑问露马脚 票价低到闻所未闻

  日前有媒体曝光北京一场名为“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打着梁朝伟与陈奕迅的旗号,对外进行售票,但演出宣传上的演出者本人却并不知情。该演出的宣传信息中所列出的售票形式和票价也显得不同寻常。据了解,该场演唱会的票价为180元到380元,一位北京同行表示:“在北京地区从未见过,有如此大牌却如此低价的演唱会门票。”然而据业内人士分析:“梁朝伟近年还未举行过演唱会,但出场价即便与陈奕迅搭台,也不会少于200万元,所以380元的票价,是收不回成本的。”

  演唱会售票形式诡异

  演唱会的售票方式是通过“中国票务网”进行订票的,但在记者拨打订票电话时,工作人员却称已暂时停止售票。据日前曝光的演出情况可知,该演出售票模式是:预订演出门票,记下订票人的名字,一周后送票。该消息还称目前没有出票,仅为预售票。记者采访广州众多演出商,他们均表示:“按演出方所提供的演出时间4月29日看,售票工作仍停留在预售阶段是不可想象的,另外即便是预售票,也会在当日或者隔日就送到订票人的手中。”

  明星回应显真相 陈奕迅:是群星演唱

  对陈奕迅是否也前往北京参加“梁朝伟、陈奕迅皇者经典北京”演唱会的事情,陈奕迅的经纪人邱黎宽表示:“他表示知道有这个事情,双方演出合同已经签订了,但是据他所知,这场演出活动不是只有梁朝伟跟陈奕迅两个人,而是还有很多其他歌手参加。”邱黎宽在表述中称这场商业演出为“演出活动”,并不是“演唱会”。但是根据记者调查,在演出方所宣布的演出信息中,却没有其他歌手的名字。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梁朝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