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安又琪梦想成真 周杰伦代言活动担任表演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21: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在北航体育馆里可谓热闹异常。在千余为目睹偶像周杰伦风采的歌迷中,安又琪的出现,既特别又突出。

  此次周杰伦为自己代言的某产品做活动,主办方盛情邀请以“你好周杰伦”晋身歌坛的新人安又琪作为表演嘉宾,一方面让周杰伦感受到了内地歌迷甚至是同行之间的热情,同时,也显示出才进入歌坛不到半年的安又琪的急速上涨人气。

  安又琪喜欢周杰伦到把他当作自己的主打歌来唱,足以显示周杰伦在安又琪心目中的绝对偶像地位,此番获邀和自己的偶像同台,安又琪说有“美梦成真”的感觉:“我今天参加这个活动,其实更多的身份不是个歌手,而是能够代表内地所有的JAY迷,所以今天的表演我自己非常骄傲和荣幸,也非常卖力。一想到侧台准备上场的周杰伦正在看着我表演,心里有一种幸福的感觉。”

  其实早在活动开始后台休息时,安又琪已经“既兴奋又胆怯”的心情把自己的唱片送给了偶像,“周杰伦非常NICE,他私下比镜头里更帅,他还问我什么时候去台湾发唱片,还鼓励我要加油。”而在周杰伦面前安又琪表现得十足歌迷,甚至紧张到连说话都开始有点结巴,不仅要工作人员帮忙自己和周杰伦合影,还拿着手机不听拍。“要不是他的两个黑人保镖看起来很凶,我还想对周杰伦说祝他感情生活甜蜜呢。”

  而安又琪作为超级歌迷,最离谱的是竟然不允许工作人员把自己和周杰伦的合影公开,她的理由居然象个小女生一样刁蛮可爱:“因为这是周杰伦和我的合影,全世界只此一份,我要自己一个人霸占。”安又琪同时也发表了自己的梦想宣言:“刚发唱片时,我的最大梦想就是能够见到自己的偶像,现在,我的这个梦想已经完美实现了,接下来,我的另一个梦想是,希望能够有一天,不是以歌迷的身份和他见面,我幻想着总有一天,我们能够在同一个舞台上,用音乐来交流。为此我会更加努力的!”

评论星光无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