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台北秘密排练 上演流行“概念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25 人民网-江南时报

  刘若英“封后”之后首度开唱,就是将于4月29日在南京举行的“通灵·百变风情———原来你也在南京”演唱会。记者昨获悉,目前她正与光良伍佰江美琪3位嘉宾,在台北进行紧张的秘密排练,她还委托记者特别向南京观众表示:“我一定为南京观众奉献一台最完美的演唱会,我期待与南京擦出最耀眼的火花!”

  刘若英个唱伴奏乐队,一直是由李宗盛的御用乐队担任,这支乐队目前正在马来西
亚紧张排练。据悉,届时在演唱会上刘若英介绍乐队之前,这支乐队是完全被场景遮住,开演后他们才会出现在舞台上亮相。遮挡乐队的布景就是一幢刘若英的“小别墅”,这幢两层小别墅不仅兼作刘若英的舞台布景,还充当了后台的作用。随着剧情的发展,小楼将在15秒内换成不同的场合。在场景转换时,奶茶就会在房间里叼着手电筒飞快地换服装。

  奶茶的巡演采用了国外十分流行的“概念音乐会”的形式,然而每次都会有变化发展。在台北刘若英为自己的演唱会取名为“单身日志演唱会”,在内地巡演开始后,奶茶将演唱会充实为6个单元,在南京的演出中6个单元的格局不会有大的变动,据推测,最后一个单元将会变成应时应景的“奶茶南京篇”。为此她专门为南京观众挑选了一首《莫愁》作为特选曲目。当初送到奶茶眼前的歌有好几首,最热门的就是《茉莉花》了,还有人提议唱《太湖美》,但奶茶一眼就相中了这首歌颂美好春光歌曲。

  本报记者 倪方六 通讯员 杨梅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