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满江萧正楠出席音乐网络下载反盗版活动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0:12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源泉(R2G)公司近日获环球音乐出版有限公司正式授权,为其拥有的庞大音乐资源在中国内地监控网络盗版行为、提供市场销售计费服务和进行推广宣传活动。今天下午,源泉与环球在京举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唱片公司旗下歌手满江萧正楠出席了此次活动。

  源泉公司以一套成熟的盗版监测技术,和一个系统化的音乐版权数字化管理平台,
不仅使音乐产品创作者、版权拥有者以及表演艺人运用法律武器,遏止以至惩罚网络盗用行为,并能帮助他们把作品在网络上进一步商业化,使充分享有自身权益的期望成为现实,它也是中国内地首个提供在线音乐版权管理及交易推广的平台,满江表示:“我们已经使用过了,很灵,一下找出十几个盗版下载我音乐的网站,而且对于一个歌手来讲,这种高科技产品很重要,这样对一个歌手也很公平。”

  据统计,在中国有7200家音乐下载网站,但仅有10%左右的网站获得了唱片公司的授权或者交纳版税;排名前九位的音乐下载网站基本上没有正版渠道。更为严重的是,国际音乐公司在中国正版音乐下载市场还不到1%,99%的市场需要整编和开发。源泉公司首席执行官、创始人之一的吴峻在讲话中表示:“随着这几年无线互联网和宽带互联网市场在中国的蓬勃发展,网上的推广与发行已经成为音乐内容的一个重要收入来源和盈利手段,也是各大音乐公司越来越关注的一个发展方向。继今天与环球公司签约之后,源泉还将陆续与世界五大之中的其它唱片公司进行合作, 和业内的同仁一起为这个产业的健康发展而努力。”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江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