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黄征推出第三张新专辑《一个人的战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01:02 新浪娱乐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今天(21日)下午,黄征携个人第三张新专辑《一个人的战役》与京城各大媒体及特邀到场的近百名歌迷见面,并演唱了收录在专辑内的四首新歌。国内首次尝试用竖360°环绕拍摄而成的专辑主打歌《地铁》MV也在发布会现场首播。

  在现场黄征表示,这张唱片记录了他向三十岁过度后心态上的转变,更加成熟而内敛。唱片封面的黑白设计稳重、简洁,没有以往刻意的造型,“也许人在年轻的时候,会比
较在意一些眼花缭乱的包装,这张唱片,我希望把更多的心思和关注投诸到音乐的本身。”亲临现场的歌迷代表自发创立了“最感动歌迷艺人奖”颁发给一向对歌迷极具亲和力的黄征,率先表达了他们执着的支持。此外,唱片公司特意请出媒体、歌迷、宣传及发行的四方代表上台,为黄征“专辑销量刻度仪”打气,寄望通过以上四方的共同努力,新专辑《一个人的战役》可以超越《爱情诺曼底》,突破50万张的唱片销量。

  新专辑《一个人的战役》由台湾著名音乐人钟兴民与黄征共同担任制作,在曲风、编配、唱腔及造型上都有了愈发成熟而感性的转变。黄中岳、江健民、羽·泉、郭亮等好友齐齐加盟,融合黄征AB血型的两极特质,度身打造“静若止水,动若澎湃”的成熟男人情歌,刚与柔的情绪反差,令整张唱片听起来更具张力。首波主打歌《地铁》在“中国歌曲排行榜”仅上榜三周时间便已问鼎两周冠军,18号专辑上市至今,已获得近20万张的预售销量。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