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舜天齐今日亮相重庆 新歌女主角何许人仍是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2日13:10 新浪娱乐

  网络歌手舜天齐今日将抵达雾都重庆,但他的行踪显得十分低调,除了重庆晨报几乎没有任何媒体知道他来重的具体时间,从机场出来后,戴着墨镜的他马上钻进一辆黑色轿车就匆匆离去。

  舜天齐此次来渝是参加重庆晨报10周年报庆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为你推荐”的,他将参加23日在大田湾体育场举办的系列签售活动,在所有签售者中,惟有他只签不售,而是
赠送。舜天齐说:“我特别喜欢耿直的山城人,喜欢山城辣得过瘾的火锅,很想借次机会和更多的山城人交朋友,所以,我要把我最新的歌曲碟作为礼物送给大家,让热情的山城人一起分享我的音乐。”

  舜天齐的新歌《阿玳》正在网上和各地电台播出,这首以女主角阿玳的名字命名的歌曲讲述了一对相爱的男女在机场分别的悲伤故事。但是对于这个“阿玳”是谁,一直有多种说法,传的最多的说法是这个女主角是从七八年前就开始和舜天齐一起做音乐的,在校园民谣盛行的时候,这个女主角以清纯的形象和几首校园民谣走红,之后由于两人的地位悬殊感情出现了一些问题,而且当时舜天齐在贵阳老家和上海、北京几点之间求学、做音乐来回奔波,生活也过得十分清苦,两人每次在机场分别都会大哭一场,直到最后两人正式分手。现在两人虽然都在音乐圈里,但彼此已经多年不联系,偶尔碰面也十分尴尬,所以这次推出《阿玳》的MV,其中的女主角并没有请真正的女主角来演,而是请了一个做演员的朋友来友情出演的。

  在采访中,舜天齐对阿玳是何许人也始终只字不肯提,笔者向他讲述了这段“传说”,他只是淡淡一笑,不否认也不承认。他只是淡淡地说,阿玳是谁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这段感情的美好回忆,歌中的这种情绪是他一辈子都怀念的、深刻在心底的一种感觉了。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