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专题 >正文

满江终于修成正果 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1:46 新闻晨报
满江终于修成正果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周杰伦不停拿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满江终于修成正果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林俊杰两边赶场

满江终于修成正果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萧亚轩要出新专辑

满江终于修成正果周杰伦拿奖拿到手软(组图)
孙燕姿喜获最佳唱片奖

  四捧大奖:周杰伦成为大赢家

  昨天,2004年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在奥体中心举行。周杰伦拿走了年度金曲、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最佳制作人、年度最畅销唱片四项大奖,成为当晚的最大赢家。因为公司宣传问题而许久没有在内地露面的萧亚轩新签约了华纳之后昨天终于再次在北京
现身,看上去心情不错的她表示今年将会推出新专辑,在新公司的运作下相信可以多些机会到内地。

  今年第六个:陈坤猛拿新人奖

  做回老本行的陈坤首张专辑的成绩大大超过了同样已经是成功艺人的何炅老师?熏昨天他拿到了今年第六个新人奖?熏他坦言:“每个歌手拿新人奖的机会只有一次,我充分抓住了这个机会。但如果再多给我一些机会的话,一定会越唱越好。”

  满江终成正果

  出道7年来,满江终于在所有2004年度的音乐奖即将颁发完毕的时候拿到了第一个最佳男歌手奖。他此时的心情反而比较平和,他告诉记者:“去年发行专辑之后心里就一直在期待,因为这张专辑感觉制作得非常精良,所以一直奢望着能得到最佳专辑、最佳制作甚至最佳作词作曲和编曲,但始终一次次与各种奖项擦肩而过。所以这次几乎不敢相信,终于证明这张专辑是优秀的。”

  这边唱完那边唱

  除了音乐之声的颁奖晚会外,昨晚还有一场好戏在奥体上演:“同一首歌走进中华环保”专场演出。这个不知是不是有意制造的“巧合”让许多参加颁奖晚会的大腕儿们赶起了场,周杰伦以及拿走港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奖的林俊杰等都是这边唱完那边唱——他们是累了点儿,可歌迷挺过瘾。

  水木年华涉嫌“注水”

  昨天,水木年华再次获得了最受欢迎组合奖,但是在台上表演的时候,大家发现昨天的卢庚戌好像胖了一点,发型也不再是平时的样子,而换成了细密的非洲小辫子,一副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走近一看,原来是水木年华新专辑的音乐总监李延亮顶替了患了急性咽炎的卢庚戌。能来上场表演,平时总是闷头弹琴的李延亮显得十分兴奋。他向记者透露,下个月将发行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

  部分获奖名单

  港台最佳男歌手:阿杜

  港台最受欢迎男歌手:周杰伦

  港台最受欢迎女歌手:孙燕姿

  港台最佳女歌手:梁静茹

  港台年度最佳创作歌手:林俊杰

  港台最受欢迎组合:S.H.E

  港台年度最佳唱片:孙燕姿《Stefanie》

  港台年度最佳作词:方文山《七里乡》

  港台年度最佳作曲:林俊杰《江南》

  内地最受欢迎男歌手:孙楠

  内地最佳男歌手:满江

  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赵薇

  内地最佳女歌手:丁薇

  内地最受欢迎乐团:花儿乐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满江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