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斯琴格日乐最新MV《春天来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2:02 新浪娱乐
斯琴格日乐最新MV《春天来了》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历时近两年,斯琴格日乐即将推出第三张全新个人大碟。在这张由她自己创作、编曲、演唱并包揽全部制作的唱片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与“现代刘三姐”及“亚洲摇滚新天后”这些标签都不太一样的格日乐。

  目前整张唱片的缩混已经完成,VIDEO与唱片封面、宣传照也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在唱片正式推出之前,为配合季节的到来,斯琴格日乐首先推出《春天来了》这首单曲。“
那些让你伤心的故事,在这季节消失了;那些流行冬天的谎言,随着冰雪融化了”,与春天一起走过来的,还有格日乐想要做一个全面的音乐唱作人而不仅仅是一个歌手的决心。

  这张唱片对斯琴格日乐来说意味着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担当整张唱片的独立制作人;第一次包揽唱片中所有歌曲的编曲;第一次尝试女性柔和的唱法;第一次呈现草原之外的都市感;第一次与国外造型师、摄影师合作;第一次在国外拍摄VIDEO、唱片封面与宣传照;甚至第一次透过翻译吵架……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斯琴格日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