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震岳演唱行程马不停蹄 新歌太粗香港禁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3日18:21 新浪娱乐

  昨天晚上在台北京华城PLUSH展开“2005 CRUISER PUB巡回演唱”的张震岳,演唱行程马不停蹄,除了6月将进军红馆,举行首场香港个人演唱会之外,12月也预计再次赴美演出,热爱现场表演的他,在结束美国的演唱之后,竟一口气交出23首歌曲,创作灵感随着演唱场次不断增多而源源不绝。

  张震岳近来除了忙着在各地举行PUB巡回演唱之外,海外的演出计划也不断,他的经
纪人黄静波表示,光是到今年3月中,他就已经帮阿岳排好近74场的演唱,其中的重点行程为6月17日在香港红馆的“张震岳马拉桑派对演唱会”。除了演唱会之外,张震岳也将在5月1日推出EP专辑《马拉桑》,收录《马拉桑》、《Model》、《让我打一拳》等3首新作。

  主打歌之一的《马拉桑》为原住民语中的“喝醉啦!”之意,张震岳希望大家在听过他的音乐之后,能够抛开烦恼。不过,由于歌词带有粗话,遭到香港电台禁播。

  为了顺利展开宣传,他们只好另外录制电台专用“干净版”,把歌词中的“fucking good”改成“-very good”,但是收录在专辑中的歌词不会更动,歌迷届时可以听见“原汁原味”。

  演出行程不断,但是张震岳却是越唱越High,丝毫不见疲态,他的经纪人黄静波表示,农历年一开工,阿岳便一口气交出了23首新歌创作给他,他惊讶之余也发现,原来阿岳是属于唱越多、灵感也越多的音乐创作人。(星、林晓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