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舜天齐重庆首次亮相惹火 半小时狂签300张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13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平 习生李明媛 杨俊)昨日,十周年读者节现场,众多晨报读者云集。看到观众如此热情,集体亮相的重庆五大专业院团纷纷拿出了当家节目,与网络红星舜天齐一道,把演出现场整得激情四射,掌声如潮。

  凭借歌曲《特务小强》风靡网络歌坛的舜天齐,这次来重庆应该说是第一次公开露脸,本来他的签赠活动要到下午才进行,可这个从贵州走出来的黑小子却怎么也安静不下来
。为了让他和晨报的读者提前接触,经过和其经纪人的协商,组委会临时安排他上台给大家亮亮嗓子。

  眨巴着和姐姐宁静一样的大眼睛的舜天齐蹦蹦跳跳就上了台。最初大家看到的都是本地明星,突然发现一个外地帅哥出现,一些年轻读者可热闹起来了,不停地喊着“小强”的名字。虽然一直背着网络歌手的名,但从昨天现场的反应来看,舜天齐已经在中国歌坛有了相当的知名度。

  既然手持麦克风上了舞台,舜天齐也做得相当敬业,一连把自己拿手的《黄玫瑰》和刚刚推出的新单曲《阿玳》送给晨报的读者们。美妙的歌声为当天上午的演出划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30分钟狂签300张歌碟

  本报讯(记者顾小娟)在签赠活动现场,300多张歌碟半小时内被歌迷一“抢”而光,“歌坛新人王”舜天齐直呼累得手都软了。

  “哇,真人比海报更酷!”昨天下午2点,装扮“酷酷”的舜天齐刚一现身便引来众人瞩目。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喜爱的歌手,现场观众一下子激动了起来。人还没坐下来,签赠活动现场等候的队伍已经排成十多米长。

  据随行工作人员透露,舜天齐这次专门从北京带来了300多张歌碟签赠。在海报和歌碟上签上名字,整理好后交到歌迷手上,然后很有礼貌地说声谢谢,对每一位“fans”舜天齐都是如此。满满一箱歌碟全部赠完后,现场仍有不少人翘首等待,工作人员只好再去拿碟,舜天齐也赶快乘机躲进后台休息。可还不到一分钟,他又被工作人员拉了出来,继续签名。直到所有歌碟全部赠完,方才作罢。整个过程,舜天齐最大的感受就是手酸。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舜天齐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