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中国雅尼”5月4日亮相北京奏响“神州之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5: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5月4日在中山音乐堂,即将奏响一场大型跨界音乐会“神州之旅”。被誉为中国雅尼的小辉,将带领他阵容庞大的乐队及世界顶级的灯光音响,给您带来一次震撼视听的音乐旅行。

  “神州之旅”这次京城首演,是融汇流行与古典、民族与时尚,中西合壁的一场音乐盛宴。22位从名团精心挑选的女孩组成了绚丽的“神州之旅”女子弦乐队。活跃在国内外
爵士、摇滚界的9位个性张扬的年轻演奏家组成了舞台上另一道风景。值得一提的是打击乐部分,由爵士鼓、中国大鼓、西洋打击乐Percussion等组成,三位打击乐演奏家的精彩表演也是音乐会的一大亮点。

  耗资百万打造的舞台制作,多达8个发生点的高质量环绕立体声,交错迷离的灯光、激光带您走入虚幻的境界。神州之旅的舞台制作总监是与理查德·克莱德曼合作的meyersun先生,国际化的制作水准必定为乐迷带来非一般的感受。

  “神州之旅”,带您游走中国各个地域民族,本场将涉及到的有远古、蒙古、紫禁城、西域、西藏。蒙古的长调、西藏的高亢,我们把从当地发掘的原生态歌手,带上舞台,他们的嗓音自然质朴,原汁原味,极有当地特点。大屏幕会同时播放当地的风土民情,是一次穿越时空和空间的音乐之旅。

  “神州之旅”在被许多海外的音乐界大师欣赏后,称赞小辉为:“21世纪最具灵性的音乐家。”称赞他的音乐为“最具中国元素的跨界音乐”,同时被许多音乐界人士称为“中国雅尼”。

  中国雅尼小辉用电子吹奏合成器表现的二胡、笛子、马头琴、埙等的民族乐器。似是而非的感觉,又介于真假之间,多了一分虚幻空灵,电子时尚的韵味,更被有品位的现代人所喜爱。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