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2005莱卡-我型我秀大赛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6:4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5“莱卡我型我SHOW”将于明天下午14:30(4月26日)正式宣告启动,届时将召开记者招待会。

  娱乐时代,梦想璀璨

  2004年,第一届“莱卡我型我SHOW”创造了一个娱乐时代的梦想神话!历时四月,横
跨全国四个赛区,12集电视真人秀连续播出的梦幻之旅,不仅锻造出了一个中国的个性新偶像,并使更多人享受到了参与的乐趣,共同体验和见证一颗闪亮新星的诞生。大赛冠军张杰的《第1张》唱片现已在全国推出并持续热卖,张杰也因之成为2005年度亚太地区最受关注的新星之一。可谓星光耀眼、梦想璀璨。

  本届大赛将延续第一届的模式并以更强大的声势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更强大的媒体播出平台,更具影响力的杂志、平面以及电台媒体的强强联手,加上网络等新型互动媒体的加入,将全力打造出一场更值得期待的2005“莱卡我型我SHOW”!

  更Cool ! 更具创意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不仅将延续第一届广受好评的互动模式,更将满怀激情地推出一场更酷、更具创意的造星运动。

  大赛将在全国范围内举行。最终获胜者将签约上腾娱乐,获得三家主办方价值百万的度身打造,得到环球唱片的鼎力支持及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属下的强势平台为其大力宣传,锻造出一个明日的环球巨星!

  SMG旗下全国落地的强势卫星电视频道——东方卫视,将联合北京、广州、成都三地电视台,鼎力打造出声势更加浩大的媒体平台,同时,美国、

澳大利亚、日本、澳门的观众也可通过东方卫视同步收看。而本季“莱卡我型我SHOW”力邀了在美国拥有多年制作和传媒经验的资深导演周艾瑞克(Eric Zho)担纲总导演,更得到曾在美创造过高收视率的《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导演Jill Boniske的加盟,这支深具国际水准的专业制作队伍(ATOATO 旋木文化)将对整个赛事进行跟踪拍摄,同步制作的13集电视真人秀届时将在东方卫视及中国教育电视台三套、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连续播放。观众不仅可以感同身受地领略到一场场激动人心的竞争,近距离关注两岸三地知名艺人、音乐制作人的亲临指导,更将通过镜头了解到一代巨星是如何被发掘打造而最终诞生的!

  与此同时,各大深具影响力的媒体伙伴也将强强联手:时尚娇点、当代歌坛杂志;申江服务导报、北京青年报、广州日报、华西都市报;以及中央人民广播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东广动感101、广东电台音乐台、成都岷江音乐台……大赛的青春热势、时尚逼人将借文字和声音的魅力一览无遗。

  另外,一场属于“E时代”的“我型我SHOW”也将在网络上再掀热潮!以视频等流媒体特色为强势的SMGBB东方宽频、无线增值业务合作伙伴东方龙等新型互动媒体的加入,将开启网络版的“莱卡我型我SHOW”!除了在线上的电视节目外,大赛更将走入线下民众的生活,种种新鲜热辣的互动娱乐节目将使更多的人享受到参与的乐趣,见证一颗闪亮新星的璀璨诞生!

  面向全国,造星工场

  作为环球唱片与SMG共同成立的新一代音乐娱乐公司,上腾娱乐将始终秉持新一代的音乐娱乐精神,利用新型媒体,强调互动沟通,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展现新一代的造星主旨。

  所以,2005“莱卡 我型我SHOW”全国偶像歌手大赛将历时4个月,面向全国接受报名,凡16-25岁男女青年,未与其他任何唱片公司、经纪或制作公司签订任何契约者皆可参加,旨在打造一个既青春热辣又轻松有趣的造星工场。

  大赛从5月10日开始至8月底结束,并从去年的四个赛区,一次选拔赛增加为五个赛区、预、复赛两组,同时,比赛也将更严酷,地区复赛后总共只有40人能进入上海集训营。大赛将在成都(5月10,11日- 初赛,12日-复赛)、广州(5月16,17日-初赛,18日-复赛)、北京(5月21,22日-初赛,23日-复赛)、杭州(5月28,29日初赛,30日复赛),上海(6月3,4日-初赛,5日-复赛)分别举行,以便参赛的选手有更多的机会。

  整个赛事大致分为三个步骤:(1)全国接受报名,从全国五个赛区进行初试及复试,选出共40名选手;(2):40名选手将进入主办方在上海的集训营,进行从6月13日到8月26日,接近一至十一周不等的集中培训,培训导师将由有专业资格的导师及两岸三地知名艺人担任;在培训当中不断淘汰选手,最终只有4名选手进入总决赛;(3):总决赛将于8月2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观众们将亲眼目睹新一代偶像巨星的诞生。

  此外,为方便参赛选手,本次“莱卡我型我SHOW”报名可采用现场报名和“优先通道”报名两种形式。“优先通道”报名即可在选拔赛预赛进行前,事先通过手机短信 [编辑51发送到95008(移动)、95018(联通)]或登陆官方网站(myshow.smgbb.cn)报名填写相关报名资料,取得选拔赛预赛“优先通道”编号,获得优先进场参与预赛资格。

  品牌魅力,青春飞扬

  时尚品牌莱卡 一直是中国时尚业发展的积极推动者,继2004成功掀起莱卡魅力牛仔的流行风暴后,即将于2005春夏推出全新的莱卡 酷(LYCRA COOL)创新纤维,当它被加入衣物面料时,不仅延续了莱卡纤维一贯的优秀延展性,更具有极佳的排湿透气性,让肌肤在炎炎夏日也能自由呼吸!

  莱卡诚邀国际新锐服装设计师王巍先生特意为“2005莱卡我型我SHOW”所设计的潮流服饰,打造出更Cool更

性感的品牌形象。

  而本次大赛的指定航空公司:港龙航空所倡导的“美\好\旅途”的概念以及高质量、新一代的果冻茶饮料:光明上茶团结与友情的品牌形象,亦昭示着大赛将诞生的巨星级偶像也完全符合这些品牌所引领和代表的国际化时尚风范。品牌魅力引领着青春无限,迎风飞扬。

  详细报名方式及大赛最新资讯可登陆2005“莱卡我型我SHOW”独家官方网站 myshow.smgbb.cn 并 拨打语音咨询电话 125908090(移动)、101590951051(联通)。资料来源:上海东方宽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