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刘若英做光良小美房东 《莫愁啊莫愁》重新编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8:44 人民网-江南时报

  刘若英“通灵·百变风情南京演唱会”,现在已进入了倒计时,无论是高价票还是低价票均已销售一空。目前刘若英本人也已悄悄来到南京,进行封闭式秘密排练。昨日下午,演唱会导演郭子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向歌迷报告了“奶茶”4月29日晚个唱的一些情况,揭开了这台演出的神秘面纱。

  奶茶当上了特殊“房东”

  郭子首先给即将在29号举行的刘若英个唱作了定义,这是一场舞台剧式的演出。而原本的《203040》在更换了演员后,郭子将这首歌改成了舞台剧,在有“别墅”的舞台上演出。在这个小别墅里,刘若英是“房东”,她将和“两个房客”光良和小美演绎一段耐人寻味的三人故事。至于他们三个人之间到底是什么关系,郭子说保密。但郭子说,奶茶依旧是演一个很想嫁人但却没嫁、有点恨嫁的人物。

  “别墅”体现百变风情

  郭导还专门介绍了奶茶的“别墅”,他说这不是简单的小别墅,它在演唱会的过程中根据不同需要也会不断地变化,一会可能是一套别墅,一会就变成一个舞台背景,一会又变成一个楼阁等。它是此次演唱会的一个重要角色,体现出“百变风情”。郭导说,他有一次走在路上看到了一幢很有特色的房子,于是产生了灵感,将这间房子整个搬到了舞台上。

  重新编排《莫愁啊莫愁》

  郭子本人也曾经做过歌手,帮人办过演唱会,谈到对妈茶的感觉时,他说刘若英首先是一个演员,所以她比较擅长演戏,而且她很认真,现在她已经将有南京特色的乐曲歌词全部背好,正在试唱,很是努力。“如果要在刘若英身上找缺点的话,只能说她的缺点就是少有缺点,如果实在想挑缺点,大概不会跳舞算是一个吧。”另外,郭导还透露,刘若英“入乡随俗”,到哪都会选一首当地的歌曲,南京个唱中补充了一些创新元素,除翻唱了一些歌曲之外,已对《莫愁啊莫愁》进行重新编曲,改成一个令观众耳目一新的新版本。倪方六 许志成 岳宇澄/文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若英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