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方力申新碟5月推出 从泳池入歌坛感慨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19:06 新浪娱乐
视频:方力申新碟5月推出 从泳池入歌坛感慨多
宽带视频 窄带视频
    如果不能正常观看请选择视频服务器 点击此处下载播放器

  新浪娱乐讯 金牌娱乐旗下歌手方力申(Alex)的大碟将于5月推出,Alex表示这次的大碟将会成熟一点,其中最有感觉的一首歌是《ABC君》。他认为此曲无论在旋律还是歌词上,都可能是入行以来最有感觉的歌,尤其是其中一句“你盼望到明年便结婚,你不用说都知道没有我的份”更是留下很深的印象。这歌是关于一个男孩与一个条件非常好的女孩子恋爱的故事,虽然两人相爱着,但是男孩知道如果女孩遇到更好的便会离开他-他只是她现在的一个男友而已。

  问到Alex遇到这个情况,他会怎样做?Alex说:“很难说,有些人会认为两个人要在一起应该要耍手段,但我自己不会,我希望把所有最好的东西都给她,我只会做好自己的本份,控制不了的话,我想等她定性,等她回来吧。”至于现在正在打榜的《自导自恋》,他认为这歌挺新鲜,歌词很易记,当中也谈及艺人谈恋爱的问题,很难令人有安全感,而他自言无论是与圈内或圈外的人拍拖,互相都需要有很大的信任才行。与Stephy两次合作都有不俗的反映,与Theresa将要展开的合作亦令他很开心,因为彼此是很好的朋友,很有默契,而且以前的合唱歌都是由自己的单曲改编而成,但这次则是特地创作的合唱歌,内容是讲男女双方已不再相爱,由爱情化为感情,不想互相欺骗而最终分开的故事。

  Alex泳坛成就卓越、学历高、演艺事业亦正火速发展,条件如此优厚,假设要在其中选择,他会如何取舍?Alex迟疑片刻道:“如果真的要选择,那还是没有演艺事业吧。我认为念书是很重要的事,虽然这可能对现在的工作没有太大的帮助,但这对思考是有很大帮助的,而且我们一出生当学生的本份都是念书,虽然自己不太喜欢念书,但都做得到,对自己、对父母都是一个交代。至于游泳,对我来说是影响很重要,我的朋友、性格的形成都是从游泳中得来的,如果没有泳坛的成就,就什么都没有,它对我的事业及学业有很大的正面影响。对于演艺事业,当然我不想放弃,但如果一定要选择,我只能舍弃它,因为它不是我的儿时梦想,但目前有这个机会,而且我现在越做越喜欢,至于适合与否,则有待观众及时间去证明。

  25岁的方力申当下有两个目标:第一个短期目标是希望推出国语专辑,另一个长线目标则是期望能在5年之后举行个人演唱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他朝着自己的目标进发吧。Image/视频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方力申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