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演绎“随性如我”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22:14 新浪娱乐

  我们是这样的一群孩子:爱乐并且随性,真诚并且透明。我们每天走入各自的城市、各自的生活,却因为音乐而走到一起。我们在排练房大声歌唱,我们在音乐里找到自信和活力;我们都喜欢喝飘蓝水,我们都热爱Channel [V],我们有了自己的组合。2005年的夏天,我们终于能随性如我,为自己圆一个音乐梦想。

  现在,机会就在“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纯净自然的“雀巢飘蓝”和 前卫
时尚的“Channel [V]”音乐频道携手为我们打造了一个展现随性自我的舞台,中国最具潜力的新一代时尚乐队组合就将在我们中间诞生。“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活动已全面启动,北京、大连、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八个城市的报名如火如荼,各地热爱音乐的组合们纷纷亮相。炫目的造型、时尚的音乐,这些组合中既有青春可人的女生搭档和酷型优质的男生组,也有男女混搭的音乐组合。如果你是15-28岁的时尚音乐迷,那么就不要错过最后的机会,赶在5月12日前快快报名参加,在热力四射、音乐不断的8城市循环赛中展现出率真个性的自我。

  自5月14日起至6月5日的每个周六,将依次在北京、大连、青岛、南京、上海、杭州、广州、深圳8城市举行激烈的循环赛。然后进入更为精彩绝伦的北京、上海、广州三地半决赛,最后的12支组合将会师上海金山的“2005风 夏音乐季”现场,去角逐最佳组合的桂冠。

  最佳组合的获得者除获万元现金大奖,还能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Channel [V] 更将全力包装新组合,不仅会为最佳组合度身打造专业的电视包装,在Channel [V] “劲爆点”节目中滚动播放,更将直接推荐给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让你瞬间成为耀眼之星!

  机会就在眼前,请仔细阅读具体参赛方法:

  1.请在雀巢各大城市零售网点免费领取报名表或登陆www.vchinese.com 或www.mywatermylife.com 免费下载报名表,填妥之后连同组合/乐队资料及照片寄至“上海市陕西北路186号,星空传媒中国有限公司收”(请在信封上注明“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字样)

  2.或发邮件至vnpl@cn.startv.com,请注明邮件主题为:“报名-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

  *组委会经筛选后将发出参赛通知,预知详情请参阅www.mywatermylife.com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