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东广音乐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4月25日《漫步唱片届》邀您共享“天使之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8:09 新浪娱乐

  4月25日晚19:00--20:00,FM94.7,小铃和殷莹与您相约“唱片街”,为您带来《古典档案馆》和《影视多声道》两个栏目。

  《古典档案馆》,每周一七点整为您准时开馆。何处是天堂?何处是我们所渴求的不带一丝人间尘垢的净土?我们一直在寻找,因为始终向往一片纯净,企盼一份纯真。而听着刚才的音乐,也许我们可以停止脚步,也许那就是来自天堂的“天使之音”。4月25日晚,
我们为您准备了英国圣菲利浦童声合唱团(The St. Philips Boy's Choir)风靡全球的三张《天使之音》专辑以及他们改名为Libera天乐新世纪合唱团后推出的专辑之一《Free》,我们将听到孩子们那最纯洁无瑕的嗓音唱出《Sailing》、《Amazing Grace》、《Walking in the Air》、《I am the Day》和《I Vow to Thee My Country》。

  真正懂得电影的人会喜欢安哲罗普洛斯(Theo Angelopoulos),会说他是这个信仰失落的年代所少有的导演,因为安哲罗普洛斯始终用安宁的画面和含蓄的隐喻追寻着生命的终极意义。上周一的[影视多声道]栏目我们为您介绍了安哲罗普洛斯的《永恒与一日(Eternity and a Day)》,25日晚我们带来了他的另一部著名作品《尤里西斯的凝视(Ulysses’ Gaze)》的原声大碟,希望大家在记住安哲罗普洛斯的同时,也记住一位希腊女作曲家的名字,她就是伊兰妮·卡兰德罗(Eleni Karaindrou)。伊兰妮与安哲罗普洛斯一起合作了20多年,为那些灰蓝底色的画面添上了充满诗意和哲思的音符。

  FM94.7,4月25日,19:00--20:00,我们等待着您。登陆music.eastradio.com——东广音乐网,可以在线收听。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