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毛宁五年来首开歌友会 蔡明助阵洒下热泪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7:49 沈阳今报

  今报讯 记者 李萌 昨天,毛宁MTV歌友会在京举办,这是毛宁五年来首次举行自己的歌友会与歌迷零距离接触。毛宁情同姐弟的蔡明提起当年往事更是为毛宁泪如泉涌泣不成声。

  尽管最近发低烧,但是毛宁还是用自己的歌声在开场不久后便引爆了现场的气氛。《涛声依旧》、《我》、《风自由》等一首首老歌新曲让现场歌迷如痴如醉。期间,主持人李霞为了活跃气氛,为毛宁制造了不少关卡:先是让他在跑步机上边跑边唱,随后又是让毛
宁连续演唱东北二人转、粤语歌、英文歌等多种歌曲形式。结果一路唱下来,毛宁在最后一关——歌剧上出现了严重错误,无奈之余说:“看来我还要演歌剧还要一段时间哦。”

  由于与毛宁是多年亲如姐弟的朋友,因此当著名小品演员蔡明一上台,还没说三句话就让毛宁和现场所有人笑弯了腰。随后,蔡明又讲起了5年前的圣诞节,毛宁在最困难的时候给她发的那条短信,短信中说:“姐,又到圣诞节了,可今年的风好大好大,刮得我在床上都起不来了。”说到此处,蔡明突然背过身去泣不成声,一时间整个活动现场都陷入了一种伤感的氛围,弄得毛宁、李霞和众多歌迷也眼泪失控。事后李霞坦言,这是自己头一次在主持中落泪,还和毛宁开玩笑说,“我把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喔!”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毛宁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