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神秘歌手放声现魅力 网友纷纷猜测是林依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14:1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北京蓝色波普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神秘歌手听声音、猜年龄”活动在网友中间引起强烈反响,到今日已有上万人参与此活动,并不断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音乐爱好者的歌曲小样,和这位神秘歌手抗衡“魅力新声音”。

  昨天记者就此事特地采访了北京蓝色波普公司李经理,李经理介绍说,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网友关注这个活动,看来我们的这位神秘歌手确实有着深厚的声音特色在里面。据
悉,网友们所持意见相对比较统一,更多的猜测结果是,认为这位神秘歌手是林依轮。记者也特意听了林依轮和这位歌手的歌,认为神秘歌手音色的深厚度确实有类似林依轮之处,不过总体听起来要比林依轮的声音更显忧郁,所以认为应该不是林依轮。到底是哪位歌手呢?记者要求先一睹其歌手照片,结果被公司婉绝。看来这位神秘歌手还真有来头,只能到最后见分晓。

  记者最后还获悉,有两个网友猜测得比较贴近,而且歌曲小样里的声音也较接近。公司方面也透漏如果条件充足,有可能在活动中寻找好的声音,签约到公司。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