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废墟乐队巡演北京站30号点燃新豪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22 新浪娱乐
废墟乐队巡演北京站30号点燃新豪运(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飞遍中国——废墟乐队全国巡演”本月抵达北京,4月30号北京站演出将在新豪运酒吧举行。

  今年年初在摩登天空发行唱片《像叶子一样飞》的废墟乐队,全国巡演从3月12号成都站开始,一路经过广安、重庆、贵阳、大理、丽江、昆明、深圳、广州、福州、泉州、厦门、南宁、桂林、武汉、长沙、杭州、上海、南京、常熟、苏州等20多个城市,于4月26日
回到北京,5月份巡演会继续进行。

  风格深情、唯美,现场充满激情的废墟乐队此次巡演所到之处,不仅吸引了当地的摇滚乐迷,很多从未到过摇滚现场的听众也被他们的音乐深深打动。像福州等城市是第一次迎来摇滚演出,让歌迷欢欣鼓舞。乐队随身携带的唱片销售一空,很多城市专也出现了唱片脱销的情况。专辑同名曲《像叶子一样飞》被各地歌迷传唱,简直成了一首“流行歌曲”,而未收录进专专辑的新作《摇滚花》,旋律动听,激情洋溢,每次都能掀起现场演出的高潮。

  5月份废墟乐队还将赴青岛、淄博、兰州、西安等地演出,将“飞遍全国”进行到底。

  “飞遍中国——废墟乐队全国巡演”

  时间:4月30号21:30

  地点:新豪运酒吧(朝阳区女人街星吧路)

  票价:30元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