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安七炫2005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组合将在内地巡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8日17:38 新浪娱乐
组图: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组合将在内地巡演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组合将在内地巡演

组图: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组合将在内地巡演

组图: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组合将在内地巡演

  新浪娱乐讯 为了配合最新专辑《面具》5月在中国内地的隆重发行,今天下午韩国超级偶像巨星安七炫携师妹“天上智喜”亮相京城世纪金源大酒店,出席由中国唱片总公司举办的“韩国巨星‘安七炫——爱心巡演’、新专辑‘面具’暨韩国新一代POP女子组合‘天上智喜’首张专辑新闻发布会”。

  安七炫新专辑惊喜多

  此次新闻发布会的主题是安七炫将要上市的最新专辑。在推出第二张专辑《常青树》(PINE TREE)两年半以后,韩国超级偶像巨星安七炫的第三张专辑《面具》在万千歌迷的翘首期盼中终于在2005年3月于韩国先行发行上市了。中国大陆的引进版也会在即将到来的5月与歌迷朋友们见面。

  专辑裡的歌曲大部分由KANGTA直接作词作曲和编曲,还邀请到BoA ‘No.1'、'Spark' 的 An Ik Su ; 东方神起"I never let go"的 Lee Yun Jae, Song Kwang Sik等多位知名音乐人参与,大大提升了专辑的份量。这次由中国唱片总公司出版发行的正版《面具》专辑,带给歌迷朋友们的将会是连连惊喜。

  惊喜之一

  新专辑的封面照片,KANGTA大大突破了过往形象。素来以俊朗中略带阴柔魅惑感出现的KANGTA,这次十足地表现了自己男性的一面,裸露的上半身,性感的肌肉……。专辑封面再度请到为他拍摄第一张个人专辑封面的金钟满大师,在摄影棚內搭设出类似中国沙漠荒凉感的背景,藉此展现KANGTA強烈男人气息的面貌。而专辑的内页,也有多幅KANGTA不同造型的图片奉送,为你从各个侧面呈现不一样的安七炫。

  惊喜之二

  此次KANGTA为了向多年支持、热爱他的中国歌迷朋友们表答谢意,苦练中文数月,专辑中‘面具(Persona)’、‘垃圾(Illusion)’两首主要歌曲均录制了中文版本,另外还多收錄‘听见了她的声音(Instrumental Version)’回馈中国歌迷。KANGTA的中文,虽然发音吐字还不是特别清晰,有那么一点点的生硬,可是这倒反而显出了安七炫这位国际巨星的可爱和亲切。对喜爱KANGTA的朋友们来说最重要的是KANGTA的心意。

  惊喜之三

  专辑另外奉送第一主打歌《面具》的MV。这次《面具》的音乐錄影带的拍摄,特別邀请到为Fly to the Sky拍摄‘引力’MV的李尚奎导演掌镜,KANGTA和剧组专程飞到美国旧金山和L.A取景。精致的画面配合全新的造型,加上KANGTA迷人的声线,堪称美伦美奂的上乘之作。

  除了专辑让人惊喜连连外,当日新闻发布会现场更是热火朝天。发布会现场播放了专辑第一主打歌《面具》的MV之后,安七炫的出场大大提升了现场热烈的气氛,到场媒体竞相拍照,安七炫用中文向大家问好并感谢大家参加新闻发布会,使大家倍感亲切友好,引起歌迷们的阵阵欢叫,好在有众多保安在现场维持秩序,才得以保证发布会正常进行。

  师妹“天上智喜”到场祝贺,透露她们的首张专辑即将发行

  作为师兄,安七炫在自己发专辑同时不忘为他的几位靓丽的师妹提升人气,为她们即将出版的首张专辑做前期的预热。

  天上智喜与安七炫同属于韩国SM公司旗下,是韩国超人气最佳流行女生组合。四位成员天使般的清纯面容,如天籁般的美丽和声,是SM公司针对亚洲市场精心打造的新女子清唱乐队。天舞Stephanie,上美LINA,智声Sunday,喜悦DANA4个成员各自拥有独特的名字:天舞是天上的舞蹈,上美是天上的美丽,智声是温柔的声音,喜悦是幸福。而“天上智喜”正是用她们自己的名字概括了整个乐队——天上的智慧和喜悦。

  四位韩国美少女在会上现场清唱了一首英文歌曲,表示对师兄安七炫新专辑发布的祝贺。她们用彼此不同的个性嗓音演唱出了最美的和声,并为现场来宾奉献了极佳的舞台表演。为了来中国,她们如今天天很勤力地专心练习汉语,并为即将在中国发行的新专辑《Too good》用心地练歌习舞。勤奋、实力加美貌,看来亚洲新星将在此升起。

  “爱心天使”——KANTA

  这次新闻发布会最出乎意料的一幕是现场走出的一位山里孩子。在这个星光濯濯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他的出现显得那么得不合时宜,不禁引起了现场一片议论。殊不知,这是以主办方中国唱片总公司为首,中国青年联合会希望工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为了山里的孩子》组委会共同策划的“安七炫——爱心巡演”的一个小小前奏。

  一次偶然的机会,KANGTA在电视里看到中国贫困山区的小孩因为没有钱而无法接受最基本的教育,这让安七炫深受震动,如何帮助这些孩子成了一直萦绕在他心头的一个心愿。在此次来中国内地的演出宣传活动中,安七炫主动要求,希望能安排一些慈善活动,用他自己的努力为孩子们做点事情。于是,中国青年联合会希望工程,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唱片总公司,《为了山里的孩子》组委会联同韩国SM公司决定共同在北京、上海、广州举办“安七炫——爱心巡演”。希望通过巡演系列活动,资助失学儿童重返校园,改善我国贫困山区办学条件。在贫困山区扶助青少年弱势群体,为他们提供生活补助和医疗救助,资助家庭贫困的大、中、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王子/文 黑皓普/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