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周李二人传上海曲目公布 邀观众同唱60首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9日11:43 新闻晨报

  昨天,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周华健李宗盛在“周李二人传”演唱会上的曲目已经确定,长达4小时的演唱会令人“瞠目结舌”地安排了近60首歌曲。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演唱会所有曲目的歌词都将被打在现场的大屏幕上,歌迷能够“一字不差”地和着熟悉的旋律,与台上的周、李二人大合唱。

  从“周李二人传”最新出炉的“巨无霸”歌单里,记者看到,曲目几乎囊括了两人
的经典好歌。在周华健部分,既有其早期老歌《心的方向》,也有后期大热的《有故事的人》《最近比较烦》等;在李宗盛部分,既有他写给其他女歌手的《爱的代价》、《忙与盲》,也有描述自我生活状态的《凡人歌》、《生命中的精灵》等;在两人合唱部分,则破天荒地翻唱一些“口水歌”,其中有高难度的《棋子》、《飘洋过海来看你》等。

  主办方透露,整场演唱会所有曲目的歌词,届时都将被打在现场的大屏幕上,因此在场歌迷都能够和着两位大师的现场演唱,上演台上台下气氛融洽的大合唱。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华健
缤 纷 专 题
红色专题
红色专题图铃免费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