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鑫单曲《完美》《放心去飞》女主角搜索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2:16 城市晚报
黄鑫单曲《完美》《放心去飞》女主角搜索中

黄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吴为摄 吉林省“k歌之王”黄鑫被曾推出阿里郎组合、T.G.4组合的北京百碟文化相中,为其度身定做的两首单曲《完美》、《放心去飞》日前出炉。为了更好地展现音乐的内涵,将耗资百万打造MV,MV女主角正在搜索中。

  音乐潜质受青睐 单曲制作中

  和许多爱好音乐的男生相比,黄鑫是幸运的。不仅轻松摘取省内“k歌之王”歌唱比赛冠军,与刀郎唐磊等明星同台献艺,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的音乐潜质又被成功打造阿里郎组合、T.G.4组合的北京百碟文化老总阿罗发掘,开启职业歌手的大门。最近,黄鑫又赴北京为全新单曲的录制做准备。记者采访阿罗了解到,为了配合黄鑫的声线特点,他特别邀请曾为阿里郎、T.G.4创作歌曲的韩国著名音乐人创作了两首R&B曲风的《完美》和《放心去飞》,并由T.G.4组合的覃维妮填词。据悉,黄鑫将于五一过后赴京进行单曲的录制,届时将有韩国著名编曲姜赫、录音师金兴起操刀,完成单曲的录制。

  两首单曲将拍MV 征集女主角

  单曲录制完成后,黄鑫将马不停蹄地“赶往”音乐旅程的下一站,为单曲录制MV。据了解,《完美》和《放心去飞》摈弃了传统的音乐表现模式,为黄鑫度身定做,由歌手亲自担纲故事主角,采用电影电视的拍摄手法,将动听的歌曲融入感人的故事中,MV将耗资百万,由央视版地打造。为了更好地呈现音乐内涵,新歌MV中将穿插入歌手与四个女孩的故事,现征MV集女主角。只要你有一定的影视表演基础,具有靓丽的外形、充满青春气息,就有就会加入。经过初试、复试挑选出的女主角,将于5月下旬同赴珠海、深圳、三亚、大连、北京等地完成单曲《完美》、《放心去飞》MV的拍摄。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