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矢井田瞳的轨迹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17:10 新浪娱乐

  1978年大阪出生长大。2000年5月3日透过独立厂牌《青空Record》推出限量发行单曲出道。7月推出maxi single进军主流歌坛,同时与英国地下厂牌签约。8月一人独行英国伦敦与曼彻斯特举办演唱会,9月并在英国发行单曲。10月4日发行单曲一举打入单曲榜前十名,同月25日上市的首张专辑,发行首周即拿下日本专辑榜冠军。

  2001年1月24日发行maxi single。大学毕业后,自3月21日起于日本7个都市首度举
办日本巡回演唱,全数门票于首卖阶段即销售一空,获得绝大的成功。巡回期间并在英国发行第二张单曲,4月21日起举办共计六处的英国巡回演唱。6月27日发行双A面单曲,成功打入单曲榜第3名。8月上旬邀请到海外多位艺人及乐手,于大阪城Hall与横滨Arena两地举办夏季演唱《Sound Of Clover》获得绝大回响,9月27日推出单曲,10月31日发行个人第二张专辑,继第一张专辑,再度拿下专辑榜冠军。11月26日展开29场大规模日本巡回公演《Candleyes Tour》,全数门票于发行同时即销售一空。12月31日于大阪巨蛋举办的跨年演唱会,同样在超爆满的情形之下,获得无比成功。

  2002年1月23日以”Yaiko”为名,透过青空Record发行记录她在英国音乐活动的所有轨迹的专辑,勇夺日本地下音乐排行榜的冠军。3月10日于大阪Festival Hall结束全日本公演,同月27日发行单曲。另外集结收录大阪跨年演唱会现场画面的影像作品,与纪录全国巡回时Yaiko种种风采的纪实影像作品,以及将这两张DVD包装成豪华限定版的共计三张作品同日于7月3日发行。7月27日于大阪万国博览纪念公园红叶川芝生广场特设会场,举办大型summer festival《Music Pool 2002》,吸引2万6千人次创下该会场的新纪录。10月9日发行第3张专辑,自出道发行三张专辑均勇夺排行榜冠军。年底12月25日于东京巨蛋,12月31日连续两年于大阪巨蛋举办跨年演唱会,两场均一票难求。共纪录下8万人的纪录。

  2003年2月14日起,再度举行大规模的全国巡回演唱《I can fly Tour 2003》,在日本全国29个都市共合计35场公演。2月19日发行由青空Record发行Live DVD Album(CD+DVD2枚组),收录大阪万国博览纪念公园演唱会的精采内容。3月29日发行第2张MV集。4月23日则发行了唱出浓浓异国风情的单曲<孤独的牛仔>,大胆的副歌让人一听惊异印象深刻。6月搭配新曲<紧紧相系>参加立顿红茶广告演出,造成不小话题。9月10日发行个人第10张单曲<一个人的游戏>。9月15日起展开全日本5都市原音重现演唱会《秋天就要静一些~acoustic live 2003~》。10月29日发行个人第四张专辑,台湾于11月7日发行。2004年2月起展开矢井田瞳 Live Tour2004《YAIKO/ROCKS/50ROUNDS》全日本50场巡回公演。8月也将在大阪及横滨两地举行《Summer Festival GIRLS TALK 2004》,2004年底则预计举行睽违两年的东京、大阪2大巨蛋演唱会。而矢井田瞳出道首张精选辑《什锦精选》也在7月28日推出。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