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歌手南京大聚首 “蝴蝶”高飞“老鼠”失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9:44 现代快报

  虽然自全国巡回演唱以来,网络歌手演唱会频频遭遇滑铁卢,但昨晚,在南京举办的“飘影时尚中国网络歌手南京演唱会”却相对要火爆许多。虽然上座率不是特别高,但歌迷们的热情和歌手们的挥汗表演使得整场演唱会的气氛一直比较热烈。杨臣刚庞龙唐磊香香和东来东往,这五位网络歌手终于在南京拥有了一次相对“完美”的演出。有意思的是,昨晚最火爆的当属庞龙的《两只蝴蝶》,而之前大家一致期待的《老鼠爱大米》,得到的掌声却最稀少。

  香香忘词惹人笑

  香香昨晚第一个出场,还没有等主持人介绍完毕,就怯生生地站在了舞台上。唱完第二首歌后,香香很诚恳地对台下的歌迷说:“我知道,在我们以前的几场演唱会上,出现了一些意想不到的尴尬,但我希望在南京得到大家最中肯的认可!”也许是香香的诚意打动了大家,歌迷对她报以热烈的掌声。可是这个香香偏偏“不争气”,就在演唱那首最脍炙人口的《猪之歌》时,香香居然忘了词!这个失误,引得台下一阵狂笑,香香也只好很尴尬地做了个鬼脸。

  东来东往唱出小高潮

  东来东往一开始就宣传了一下自己的新专辑,不过反应一般,倒是那首他的成名曲《别说你的眼泪我无所谓》引得大家一阵狂热跟唱,加之东来东往十分卖力地走下舞台,和歌迷们互动,整个场面达到了一个小高潮。歌迷们都涌到了护栏的最前面争着与其握手。东来东往一口气绕场走了一圈,凡是有歌迷要和他握手的,都一一上前配合。走一圈,握一圈,还唱一圈,东来东往还真是敬业。

  庞龙与歌迷“抢”话筒

  歌龄17年的庞龙算是昨晚表现最出彩的歌手了,他就像只超大号的高音喇叭。曾在酒吧驻唱过的庞龙,一上场就“卖乖”,称所有观众为“好朋友”,还调动歌迷们一起唱起了《两只蝴蝶》,“我听说这是南京夫子庙的庙歌。”在他的调动下,现场第一次出现了大合唱的局面。随后,庞龙又走下舞台开始绕场。不过,他可比东来东往要高明得多:索性就把话筒递给了歌迷!这一递不要紧,歌迷们都跟庞龙抢起了话筒。一时间,场内夹杂了不少翻版“蝴蝶”,倒也蛮好听的。

  唐磊表现一般般

  这位被称为“才子”的歌手一上来就拿庞龙、杨臣刚、香香开涮:“今晚有‘蝴蝶’,‘老鼠’,还有‘猪’,我不喜欢‘动物’,就唱些‘花花草草’吧!”但《丁香花》的现场效果,还是很一般。有些尴尬的唐磊只好走上舞台继续演唱,在一首《我该走了吗》之后,唐磊匆匆地走下了舞台。

  杨臣刚让人太失望

  杨臣刚昨晚压轴登场,这让所有歌迷都在等待最后的精彩。可是,杨臣刚的表现却让在场的歌迷们很失望。为配合第一首摇滚味十足的《爱情电影》,他戴着墨镜明星味十足地登场。尽管唱得很卖力,但观众却不领情。最后,在大家耳朵都听出老茧的那首“我爱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的旋律中,演唱会结束了。快报记者李谷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家装全流程30天攻略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