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为一部音乐剧《雪狼湖》 张学友“损失”一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0:42 东方早报

  与1997年3月28日,《雪狼湖》首次在香港红磡体育馆正式公演时的盛况相同,普通话版《雪狼湖》已经成为2005年最吸引眼球的娱乐盛事之一。据上海主办方透露,6月23日的上海首演门票已于5月4日正式开售,目前已经基本告罄,所以有意加演6月24日~26日的演出场次。而张学友得知上海观众的热情也十分开心,承诺凡是在5月4日至5月23日购买门票的观众,将有机会参加5月23日的《雪狼湖》上海新闻发布会,与张学友零距离对话。

  陈淑芬评价:“张学友就是我心中的胡狼,他们的爱情观是一样让人感动”

  虽然《雪狼湖》1997年凭借连演43场刷新当时香港红磡体育馆演出纪录,之前普通话版在北京、香港等各地都引发了如潮的好评,甚至各地都出现一票难求的状况,但张学友却不得不“苦笑连连”。原来,整整两年时间,张学友几乎将自己所有的时间、精力都投入到这部大型音乐剧中,不断的细节修正,以期望达到最佳演出效果,所以谢绝了几乎所有演出和电影拍摄邀请,当被问及可能“损失”的收入时,他笑言:“大概有一亿元左右。”然而如此的付出,张学友却从未感到后悔,因为整部音乐剧完整体现了他对于爱情的思考:“剧中没有一个人是错的,也许有人做错了事,但是在爱情上,剧中的主角,每一个人都是正确的,他们都是很坚定地爱一个对象。所谓坚定,其中有一个人对爱情的执著、两个人对爱情的坚持,到最后谁能坚持,坚持的结果是什么样的?其实我们探讨的是这个问题……”正因为如此,当许多FANS抱着欣赏一场别具特色的张学友演唱会的心态走进剧场,最后都不约而同地在“胡狼”唱着《爱是永恒》抱着死去的宁静雪慢慢沉入湖底时落泪。正如该剧出品人陈淑芬的评价:“张学友就是我心中的胡狼,他们的爱情观是一样让人感动的。”

  《雪狼湖》现场道具等总耗资一亿港元

  在《雪狼湖》三个多小时的音乐之旅中,用三十余首爱情歌曲包裹一段浪漫凄美的爱情故事。最为让人感到新颖的,大概要算其舞台设置,紧邻舞台VIP包厢的观众不仅可身临其境地欣赏,更会成为故事中的一员。而现场道具、设备、灯光、音响及服装等共重150吨,总耗资一亿港元。作者:李懿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