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京城绽放音乐魅力 天中群星鼎力献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3:03 新浪娱乐

  第二届北京朝阳公园音乐节前天(5月7日)划下完美句号。这次音乐节邀请了国内外众多歌坛明星登台献艺。天中文化公园更是鼎力支持这次的文化行动。从五月三日与非门乐队、五月六日孙悦、胡畔登台献唱到五月七日施文斌压轴纵歌,真可谓乐韵飘飘,好歌连台,让众多乐迷留连往返。

  五月三日晚上与非门乐队的主唱蒋凡不顾身体高烧未退连续为乐迷带来了《梦蝶》
《乐园》《风起云涌》《1061》四首歌曲,演出结束后台下大喊“安可”,蒋凡对台下乐迷说“看到大家的支持,我们有信心在北京开演唱会了”,台下顿时一片欢呼。

  五月六日孙悦、胡畔登台献唱,孙悦不愧是天后级人物,一出场台下便爆出如雷掌声,孙悦一共演唱了《爱人辛苦了》《我心飞翔》《祝你平安》等歌曲,她以深厚的音乐功底彻底把乐迷征服了,几首歌下来赢得满堂彩。刚刚在4月28日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的诗人歌手胡畔也出席了当天的演出,这位虽然性格腼腆的军人汉子,演绎起自己的作品时却非常投入,十分动情,《麦子》《守望》等四首歌下来已经把乐迷带入了属于他的音乐世界里,胡畔表示他感动于乐迷的支持,这令他更有力量坚持自己的音乐。

  五月七日是这次音乐节的压轴环节,被喻为“七色王子”的施文斌专程从广州飞过来演出,过万名歌迷不顾北京昨天大风沙天气,聚集在台下与施文斌用音乐进行了互动的交流。

  在采访中不少市民告诉记者,这样的文化活动不但有利于音乐文化的推广,更是提高了全民的音乐修养和总体素质。

  虽然音乐节刚刚落下帷幕,不少乐迷已经翘首期待下次音乐节的到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悦
缤 纷 专 题
快乐五一
快乐五一放松心情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