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成龙赴戛纳无缘周李二人传 梁静茹接班当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6:21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出现在“周李二人传”演唱会上的嘉宾歌手究竟是谁?昨天从主办方传出消息,原先传闻中的成龙因出席戛纳电影节无法脱身,改为目前滚石旗下的“女一号”梁静茹

  鉴于周华健李宗盛两人在华语乐坛的地位,这次演唱会嘉宾的人选要求也就特别苛刻。除了原先的成龙无法履约之外,另一位最合适的女歌手陈淑桦也因告别歌坛多年实在无法成行,成为歌迷心中的遗憾,因此这个嘉宾就落在了目前滚石“女一号”梁静茹身上。
由李宗盛一手打造成名的梁静茹对给老师的演唱会当嘉宾感到非常荣幸,她说虽然和老师一起同台会有压力,但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勇气》等自己的成名作唱到最完美。

  另外这次演唱会采用最新防伪技术,不仅使用特种纸张来印刷门票,还在演唱会当日的各入口处安置了最新的专业检票仪器,令假票乃至其他各种假冒演唱会工作人员证件都无所遁形。鉴于上海演唱会近期频繁发生假票事,所以演唱会主办方提醒歌迷最好避免在现场等票,此外演唱会主办方还承诺,如果演唱会当天仍有少量余票,现场将设有流动票务车,因此请当天前来现场购票的歌迷切勿和黄牛票贩交易,谨防错买假票造成经济损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周华健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