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田震全力支持水保护 全明星阵容现身大擂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19:53 新浪娱乐

  近日,由《公益歌曲大擂台》栏目举办的一台以保护水资源宣传为主题的晚会在朝阳文化馆录制完毕。北京21东方唱片公司旗下艺人田震何炅毛宁蔡明王丽达悉数登台献唱为中国水资源保护的宣传积极献力献策。5月10日晚21:40,这场明星云集的演出将在BTV-2播出。

  此次《公益歌曲大擂台》栏目力邀北京21东方全体艺人专场出演。当得知是为公益
而作的晚会,21东方歌手田震、何炅、毛宁、蔡明、王丽达欣然应邀共同为水资源的保护贡献力量。 由于是为水资源保护的宣传献力,众歌手并没有演唱自己的经典曲目,而是选出与水有关的歌曲为大家演唱,此外还拿出节水的心得与大家分享,期望尽自己的一份力让众人重视水的问题。新人王丽达的“无界”,何炅的亲和力,蔡明的出人意料,毛宁的激情魅力,让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的沸腾。继上次北京“大海啸”赈灾义演三个月以来全力忙于新专辑事务的田震这一次演出是首次在北京的舞台登台,《月牙泉》《北京之雪》将当晚的晚会气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

  据悉,21东方是近年来最引人瞩目的唱片业新星,旗下歌手精彩各异,颇具人气与市场竞争力。21东方即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备受歌坛关注的田震与何炅的新专辑,而年初推出的新人王丽达的专辑《500里》已在唱片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