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卢庚戌病愈重登舞台 水木年华“点燃焰火”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20: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过度劳累而病倒的水木年华组合成员卢庚戌在相继错过了颁奖晚会、商演、电视节目等之后,终于在五一节日期间病愈出院,结束了长达一个月的“点滴”生活。用他的话说,出了医院,看到白色以外的东西了,真是舒服。而随着卢庚戌的逐步康复,长春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也得以顺利进行。而“水木年华”在远离人们视线一月以后,终于凭借五一黄金周“朝阳流行音乐文化节”而再次出现在舞台上。

  5月3日的夜晚是属于“水木年华”的,至少对于来到朝阳公园看演出的近2万人来说,那个夜晚是属于“水木年华”的。虽然在卢庚戌略为沙哑的嗓音中我们还是感觉到大病初愈后的疲惫,但是组合两个人的默契以及缪杰完美的和声将现场一次次引发欢呼。从第一首《爱上你,我很快乐》开始,坐着的人群就已经按捺不住激动而频频起身。而从《在他乡》开始,现场的万人大合唱就没有再停止。在演唱完《再见了,最爱的人》之后,缪杰一句“虽然你们是我们最爱的人,但是我们还不想再见,我们要再唱一首”真正掀起了高潮。音乐还未开始,现场已经在高歌“只要一生有你我就陪在你身边”了。在《一生有你》轻灵的钢琴前奏中,在北京凉爽舒适的晚风中,舞台上的两个人成了台下2万人的指挥。而卢庚戌乘兴高呼“我们要看最漂亮的焰火”。瞬间,无数支各色荧光棒带着绚丽的轨迹被抛向空中,此起彼伏的飞舞着。这一充满想象的举动在感人的歌声中持续着,台上的“水木年华”也早已忘记了演唱。一起欣赏着这美丽的绽放。

  “冷艳的焰火”——被病痛和医院单调的白色折磨了一个月的卢庚戌得到了现场所有人这一最充满创意,也最具有人文色彩的“礼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