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Pk14乐队瑞典巡演 应邀Umea Open音乐节(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0日11:55 新浪娱乐
Pk14乐队瑞典巡演应邀UmeaOpen音乐节(图)

Pk14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摩登天空Badhead厂牌下的Pk14乐队,自从去年发行了专辑《谁谁谁和谁谁谁》后,就被舆论誉为是中国最好的后朋克乐队。今年年初,乐队在历经了一轮二十多个城市的全国巡演后,又马不停蹄的远赴瑞典。

  在3月8日,Pk14出席了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的“Made In China”文化节的演出后,这支来自于中国的摇滚乐队在当地也为更多的人所熟知。现在乐队正在瑞典的Umea,之前的
时间Pk14和瑞典的知名乐队国际噪音阴谋一起在瑞典的Norrkoping, Stockholm和Uppsala等城市做了一个巡回演出,所到城市平均每场都有四五百人参加,观众的反响也甚为不错。更让乐队高兴的是,他们被应邀参加了4月7号的Umea Open音乐节演出, Pk14是此届音乐节第一天的第一个表演乐队,演出时间有45分钟。作为国内第一支在欧洲大陆巡演的摇滚乐队, Pk14不仅带给了他们优秀的中国摇滚乐,同时也展现出了现代中国青年文化的另一面。

  相信几个月来的瑞典经历,会使Pk14乐队在新专辑的制作和进一步的音乐创作上更加饱满。而对于国内的乐迷来说,大家也期待着他们久违的声音,热烈的现场以及新专辑的早日出炉。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